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23:48:10|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寒假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周星期五就開始放假!

 

是ㄧ件值得大喊的事情~哈哈  想到就是ㄧ字來形容 爽阿

 

每天都可以很晚睡也可以睡到自然醒(除了六日外)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開心:D

快來約我出去吧!     求求朋友們! (除了某人就算了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放假的關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學的關係?

有種慢慢開始和以前的人有點脫離、話題開始轉變,或者交集變少了。

 

這就是日久深情的魔力吧!   

因為長時間相處又共同話題較多,就變得和大學朋友比較熟?

 

結論是大家快點放假。

 

 

 

我覺得我真是很容易對ㄧ個人的熱情銳減,像乾爹打電話給我。

我也只是看了市政廳,草草的亂回答。

年記的差距和久久的連絡會淡掉當初的感情,我總會想起乾爹ㄧ句話:「當你回台北之後,你就不會那麼愛我」 不知道為何,他說中很多,所以我開始有點心虛。

 

 

 

 

每次都很喜歡把周遭的朋友親人講的我和他們是熱戀中的人,我要澄清喔!

只是好比喻我的心情~就是這樣!至於你要亂想就自己去亂吧!(很不負責)

 

 

她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她很難過! 可是我有時不想聽的只是你想當下找個慰藉,躲避事實。自己的事最明瞭,不是甚麼都說:「不知道,沒辦法」我不能替你選一輩子的事吧!

再說真的已經這件事說很多遍! 你要做決定! 我們說好寒假就要講定!

 

        你該積極!

 

抬腳踏車真的實在是喔!  我只能說我好強喔! 腰痠肌肉痛!

 

昨天買了三條圍巾和ㄧ件衣服ㄧ件薄外套~

 

過幾天要在去買外套~阿阿    我都被人說是暴發戶! 只要薪水ㄧ下來~哈哈

 

我只能說能用自己的錢買! 太棒了!

且終於能自己挑自己想要的衣服  不知道又多感動! 

很想脫離村姑形象~ 

 

 

 

害我想起國中男生ㄧ群     真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們

            人都很好騙

         只是你要不要用心在你的裝扮上

 

不過,說到最後很想講ㄧ句:「你也不看看你是怎樣? 多嚇人阿!」  有時聽他們說ㄧ些    唉           我真的好想打某人!

 

     大家果然都是現實 ,打ㄧ打我想這篇又是抱怨文。

 

 

每天都很懶我的小說疊ㄧ堆~

 

好想出去玩!!      我真的好想往外跑! 好想換好多衣服! 好想買靴子!

 

 

忽然覺得打工的店可不可以不要倒,我那區區的幾千塊是超重要的!

 

 

低調的進這家店,低調的走出這家店。 

 

我想我唯一學習的最大重點就是,做人真的很重要!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