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0:45:49| 人氣3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前的一週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是暑輔前,

但,

我很乖的去學校!

不是裝用功,

只是我們班提早去學校一個星期。




我覺得不錯~

可惜不像三個班級提早到學校兩個星期,

比我們班多一個星期呢!

一開始我挺羨慕…,

到了學校之後只有說不出的幸好只有提早一個星期哈!



第一天換座位選股長

恩…,

上了高中當平民要當三年,

真是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呢?


就是覺得很沒有勁…,

想當初國中忙忙碌碌,

每一學期小老師股長都幾乎有我的份,

老是緊張選股長會被選到什麼…,

但,

這分心情到高中就斷…想必我再大學也不會主動做任何事巴!

頂多我就是求教授不要當我…或是保佑點名不要點我我就開心了:D

真的心情很複雜…,

不過,

我也不是個很能幹的人,

看別人做事,落個輕鬆也好…平民有平民的幸福。


抽位置喔~

我時常覺得當老師抽中我時,

大家原本的熱鬧情形,

都在我被抽中的那刻安靜下來,

真的是很奇妙的頓點,

我想應該很少人注意。



一大早時,

我和諧星姚講說:「不要抽到很熱的地方就好!」

沒想到抽到邊疆…,

我和邊疆真有緣,

可是這樣我就熱斃了。 囧

連睡個午覺都會流汗  沒有士商鬼屋扇子我想我不用睡了

不過  我個人還是不適合睡覺的說…


離開老師的視線的前兩排位置,

我有幾分不捨,

我很喜歡和歷史老師對話…
我很喜歡問阿川白癡問題…
我很喜歡坐在前面一定要認真的樣子…(雖然我從沒認真的說)

這次後面是海龜

話說我和他很有緣

他前兩次都坐我前面  (有一次我是第一個 她是最後一個)

這次卻坐我後面…


本來很開心的和某人可以不用在坐前後左右之類的

且我不懂他們講我的原因…想必你們的言語我會記一輩子

姑且就放著不管好了…


話說被人在背後講言語已經很久沒發生了…,

有種莫名莞爾一笑。(我又病了)



總之,

我會努力在人群中隱藏起的,

雖然有點寂寞啦!


沒有交到深交的朋友,

沒有遺憾是不可能的。


但,

還能和人和平相處,

我想已經很珍貴了。



希望未來不要什麼暴風雨,

更保佑現在情形不是什麼雨前的寧靜之類。


第二天

返校打掃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很累也只是掃室內而已吧!

但,

看見體育老師在點名,

加上他說他是衛生組長了!

我心想高三這年待在學校一定很乾淨了…,

可是也預告了一件事情,

今天打掃也不會好過到哪。


就這樣被自己的預告說對了。

當天情形:男生一號 打掃五間廁所
     
      

我原本和大頭立是要一起打掃環校…,

我們學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是很小耶!

就兩個人掃感覺就是聽到要死且還要曬太陽,

不過,

好一些是換成和婉蓁一起打掃,

我比較習慣和她聊天。:)

當我們好不容易打掃了兩個小時,

也在大熱天的9:30~11:30的時間,

把我原本的黑皮膚在曬更黑,

我整個流汗流到我覺得我自己好臭,

掃完有種覺得終於結束,

但,

事情總是有個轉機,

而轉機也未必都是好事。


老師:「停車地方有很多落葉」


我和婉蓁聽了整個都傻了,

特別是我 我已經快瘋了,

走遠老師之後,

我就開始情緒有點失控大喊:「掃什麼落葉啊!」


原本我真的覺得已經很少,

後來才發現真的挺多落葉…囧 

我錯了,

但,我和婉蓁已經認真的掃了很多大型垃圾飲料罐菸蒂棉花棒衛生紙落葉…

我覺得有壓榨我的嫌疑…,

時常覺得為何繳錢來打掃,

感覺好苦悶,

我想我和老師沒什麼仇巴!  (除了我游泳老是游不過25公尺)


且我也保證我掃的很乾淨了 除了落葉(小聲)


所以我掃到中午12:00

很累

我很佩服我的夥伴

她沒什麼怨言



掃的卻比我還認真…


回到教室,

發現這裡有一座天堂啊!  (但只是剎那而已啦)


後來吃完飯,

有點不甘心沒有買飲料,

所以就打電話叫了難得來學校的騷包買了最近愛上的純喫茶。


忽然覺得朋友就是這樣用啊!  (邪笑)



這天到補習班補課,

又和中山的正妹一起補課,

整個就是開心:D

我真的很喜歡正妹耶… (是欣賞的那種喜歡)

雖然我都和正妹無緣做好朋友…

話說 帥哥好像也是 哈


星期三 我很認真看書 (大概)

星期四 十班返校打掃

    和某人哈拉 實際上我只是去吐槽


星期五 去補習班
    
    某涵的穿著很學校喔 哈

    遇到了燕子 

    我現在和你比較熟

    不過

    我覺得 
   
    你去全科班還是有幾分可惜

    你的實力用不著需要老師重頭上課複習吧!

   
星期六

我為了省一餐

從早上九點

忍到12點才吃 早午餐


我真的很常飢餓耶~  特別到考季時


下午到晚上都在圖書館混著

待那麼久

只陪了英文先生

光和他溝通我就已經花了一個下午

他不但和我聊常春藤又講了第一冊的一到六課單字

我一直說我不想和你聊那麼久



一聊就停不下來

果然所有情人中

我還是看你比較順眼


數學 我真的無法有耐心的面對你

所以你總是心不在我身上喔…!


我又和寶貝女兒香菇傳了幾封簡訊,

我發現我現在很想和你聊天,

可是,

我想等事情到我真正確定後,

再講,

免的你以為我很自戀。:P



星期日

有點傻傻兼很浪費時間的度過

也就是現在=ˇ=

補完習,

原本想很認真的在補習班寫作業,

基於鳳凰姊姊是否要大顯身手,

所以我想我就還是回家避難,

但,

我要講我可能和我的小綠綠便利傘,

有很深的代溝,

我愛他很久,

可是我買的第二天他就被我遺忘在補習班, (真的愛他嗎?)

之後他就失蹤了 囧

當我在度看見時,

他已找到男朋友,

可是我橫刀奪愛,

所以好不容易我又擁抱他 哈


可是,

人都說紅顏薄命…,

美麗的事物總是短暫。


我今天才和他握手沒幾秒,

風  吹一下

他不但開花

還做瑜珈  連衣服都不要了   真是愛大自然  XD


可是

我不喜歡這樣的他

所以

我和他分手了


聽說他因為打擊太過大

所以都和酒肉朋友 垃圾筒 飲料罐 之類的生活在一起


我會默默的祝福你

不過     我要另尋我的新情人  

可能還是有你的身影

因為他會穿綠色的衣服…



最近

很多精選

陳奕迅  
莫文蔚
潘偉柏
范瑋琪
范逸臣
小紅莓
糖果盒子
椎名林檎
放浪兄弟
南拳媽媽
fist love



我都很想要

陳奕迅的已經有了 但他現在新專輯不要放手我也想要

莫文蔚是必定將來會在我房間的抽屜裡

范瑋琪  我喜愛 他的歌太多都是我很愛唱的

范逸臣  我喜歡無樂不作


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整個唱了  就是有種歡樂  忍不住會想笑:D


最近發片的蔡旻佑的 我回來了  我也喜歡

且基於認識一個人 就看到mv 想他說的好像真有一回事 哈


盧管仲 我只聽100種生活 好聽 其他我會有空補聽的

蕭敬騰 他 我聽好幾遍 真的很不錯 最喜歡原諒我這首

郭靜 我一直想買 可是基於姊

蕭亞軒 我很喜歡衝動這首

橘子新樂團 花樣的主題曲真的很愛

大河美姬丸 電影主題曲 我也很愛 所以有想買的衝動



最近有很多樂團的表演

像演唱會 海洋 之類

很過分 我是高三 加 什麼都沒有錢的窮學生





現在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漫博 買下家教和海賊的福袋

一年只有一次 說什麼都不去的話 感覺就是可惜

只剩下錢這個因素了…

且這兩天的 開拓動漫季  有我認識的人擺攤耶

害我好想進去

不過

我沒錢       有錢一切都只預留到漫博


說到我手邊的財產

只有三百元大鈔    Orz


連一個福袋都買不起    很慘阿…


我發現我有點認真不起來,
每次看到父母的臉就覺得歉疚,
我讀書的成績越來越差,
且電話費每個月都爆掉,
真的很讓你們失望又常和你們吵架…,

真是辛苦你們,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去漫博 給我錢嘛! (歐)




雖然這都是我最近心中悶悶不樂的事。


實際上,

最讓我煩的就是,

現在可能一到五要面對的事情,

每天,

我都過的有點緊張,

我希望是我豈人庸天  想太多,

雖然事事的發展總有點不像我所期盼的樣子,

且和諧星姚聊過,

他可是聽完我說的事情前後順序,

也挺認同我想法,

可是,

這些事  我想應該真的是是是我想太多了…

我需要自我催眠一下,

早點忘記或許對我個人是好事啊! 加油:D


但,

瓜  和你聊了

不知是不是每次和你講我真正心頭煩的事時,

我在意的,

你不覺得怎樣,

且你時常好像都很忙,

沒辦法聽我說,

還是我很會"挑"時間啊!



你居然說了一句 衝擊挺大的話 對我個人而言

「你現在比我以前高一認識妳時還要怪!」


高一  我不說自己事
    我不會很放開  畢竟我會看人才多放開自己
    

我個性在每個人面前可能都些許不同

我覺得自己很多變

我和誰相處 都不是很一樣

說的話題 也未必都會同

要我真的把所有事都對你說   也未必是同一個人



我本來就是怪咖   我很早就認知



被朋友這樣說   

且不是開玩笑的說時

感受好像沒辦法笑笑的淡掉


我很容易把別人的話想很久

這次也不是特別說瓜怎樣

只是

當我每次在想時

我知道我太鑽牛角尖
我知道我肚量過度小
我知道你說的是事實


雖然  不入耳的話 是很刺


   我想我還是盡量會聽進去 


我想我也要慢慢改變吧!


可能當了高三

要習慣隱形
要習慣沉默
要習慣內向


要習慣    一個人

要習慣    大家可能是過客

     



我想我得面對自己的未來

開始努力用功讀書

以後可能玩樂時間變少

網誌也會生的很慢   因為一篇都要打很久


總之  我要有毅力認真拼一年




照片: 學校的柳樹

我最喜歡的就是學校的柳樹了…

他很美麗呀!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此分類上一篇:國小同學會之主辦人為何不來?囧

CAT
我可以借ㄋ錢ㄑ買專輯喔~~~

可是我可是要算利息的!!!

開玩笑ㄉ!!XD
2008-07-30 16:30:09
版主回應
你願意借我是好事



我怎麼和你借= = (真是個好問題)

還有算利息是怎樣?@@

免費給我不是比較快,

省的記我欠你錢哈哈XDDD
2008-07-30 22:35:30
CAT
哈~~
真是ㄍ邪惡ㄉ小孩
2008-07-31 14:28:54
版主回應
我不邪惡就不是我啦 (我在講啥?)

你沒看到我網誌寫的一句話

"朋友就是這樣用"


哈哈XDDD
2008-08-01 00:46:17
怎麼你又換地方啦~怎麼大家都用報台啦= =
盧廣仲的好想要揮霍野不錯啦
不過你的口味真是夠廣泛啦~
(一直啦= =)
2008-08-03 17:23:16
版主回應
痾~我換地方換很久的說= =

你也太慢發現

就是因為大家都用報台

所以我才用

雖然無名更多人 可是好像更難搞喔?!@@

我不是口味廣泛八~是很有大愛啊!(不知在說啥了)

好想要揮霍我也覺得不錯   ~=ˇ= 
2008-08-06 23:2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