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2:29:44|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圖書館笨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柚子"生日啦!!

還是得和他說聲對不起,

我今天才得知,

所以只給賀圖拉~!

不過賀圖,

雖然畫鉛筆時很快,

但,

江純的手還是畫不太好,

上面的生日快樂一直寫錯位置,

害我改了老半天,

今天又恰恰好忘了帶其他黑筆,

只能勉強用無印的筆畫一畫…,

柚子還能默默的笑納,

真是感謝拉~!

再和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當選布蘭妮的舞者(英文音樂劇)!!









*
接下來要講的事,
就是放學後的事,
今日補習班放假,
沒辦法看到某了。

也懶的花時間去北車,
所以在學校圖書館讀書。

先誇我們班一下,
大家好用功拉~XD,
位置都被妳們搶走!! Q口Q

我今天的讀書同伴,
三位206,
其中一位想裝氣質的正太,
今天一直在搞笑(耍笨),
對他來說,
諧星之路離他不遠。 (被他歐)


1.去買晚餐時,我們去阿榮麵線。
他和老闆娘說:「我要蚵仔麵線,不要加蚵仔!」(還講的很順…噗噗)
 那裡明明就只有大腸麵線,且菜單寫的很清楚,佈欄也有!
 老闆娘就很正經的說:「是大腸麵線,沒有蚵仔麵線!」
 我和他當場在那笑…
2.接下來,因為我幫別人買晚餐,所以我先去另一家買,我和他說:「你幫我 拿我的晚餐」,就掉頭離開。
 過不久,他先找我,和我說:「我回去在給你錢!」,我聽了一頭霧水,我 對他說:「我沒有付妳的錢!」,他臉上充滿疑惑說:「老闆娘說:『繳  清了!』。」,頓時我懂了,老闆娘搞錯了,噗!整個很白痴…算他賺到  啦!我們又一直笑,我個人認為以後可以這樣買晚餐,或許省下很多。
3.我今天晚上,從圖書館(2樓)走回教室三樓,去放一下書,因為走廊樓梯 都太暗了!
 我就去打開電燈,因為我一直都在聽歌,在打開的瞬間,歌忽然變雜音還
 有一些奇怪的大小聲,之後我拿起手機,想要看一看,然後一邊走向教室,
 歌忽然一直跳跳跳,就歌原本要播放,然後撥不到幾秒就換下一首,直到
 我走進教室,等我下樓梯,才發現我剛剛開燈的地方,地上有奇怪的垃圾  紙。
 我回去和三位講,正太就說:「他去三樓的廁所,上到一半就忽然燈關   掉?!」

 
  然到三樓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迷之聲:「這是不能說的祕密拉XD」
 

這就是最近天氣變冷的原因? 
好啦…我後面加的兩句話很冷…我知道…(縮到角落去)



額外話,
今天當了狗仔,
替別人拍了很多張,
他想要的照片,
能替別人完成,
真的很有成就感。

(3/23但,意外的是成就感很快的得因其他因素而無法擁有)

台長: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迷你窩紀念一週年
此分類上一篇:想死一次嗎?

ゞ 葉子 "&#97
好好唷~~

我生日時也送我一張八

痾.....好貪心的我
2008-03-23 16:39:32
版主回應
拉~我一定會送的 :)
放心一百萬個心八!!

到時你要期待一下~呵!

只是生日還是越晚越好的說~=ˇ=

至於原因我就先不說明啦!

一切都是秘密XDDD

讓你期待一下生日好了…


對了~
啥時又想改名了?
我記得上次的名子,
好像用沒很久呢!
害我一時以為怎不認識的名子出現…@@
噗~結果我搞錯!
改名要說明一下拉XDDD
2008-03-23 20:2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