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01:33:11|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南投集集之旅(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裡偷閒,又到了趴趴走的時刻。這一次,傑夫偕家人來了一趟南投集集之旅。人年紀愈大愈不喜歡趕行程,星期天,為了避開車潮,近中午時傑夫一路上輕鬆地開著車,中途還下了高速公路,跑到員林去買了幾盒雞腳凍當零食。等穿過著名的綠色隧道到達集集時,不知不覺已經快五點了。

 

這就是準備下榻的飯店~山魚水渡假飯店


拖著行李進飯店,還不小心被偷拍(一.一")
 
  當傑夫Check in時,櫃檯美麗的小姐笑著問我,吃晚飯了沒?如果還沒的話,要快點去吃唷!傑夫覺得這個問題有點奇怪,在台北七八點吃飯都還算正常,吃個飯幹嘛那麼急?慢慢來就好!當下沒有太理會小姐的叮嚀。先把行李扔到房間再說!


大包小包的行李

  等行李定位之後,循慣例,先把冷氣打開,然後在床上打滾。想著還在台北打拼的同事,我這樣的行為實在有點匪類。管他的,哈!

 

  山魚水渡假飯店在當地算是一個不錯的飯店,可能是新飯店的關係,設施都還很新,雖然離火車站有點距離,夜晚中少了一些喧囂,對渡假來說,倒是個蠻棒的選擇。


(舒適的床 /  窗景一隅)
   
(梳妝台 / 浴室)

  滾了一二十分鐘後,想想難得來到集集,先去探索小鎮再說。當開車來到集集火車站時,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現象:大部分的店家開始陸續拉下鐵門!!這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六點出頭。(這就是傳說中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嗎??台北的老師沒教耶!!)

 

(鄉親哪!!給我一碗白飯吧~~)當我看著一家家店面緩緩地拉下鐵門時,心裡的OS

星期天的晚上,美麗的小鎮。星光照著肚子有點餓,不知該吃什麼,台北聳的傑夫。(待續)

台長: 緣投傑夫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南投集集之旅(下)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東石漁人碼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