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23:59: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發生在夏天的事情。傑夫家附近的公園,恰巧附設有泳池。初落成時,讓沒什麼運動細胞的傑夫,自是興奮不已!在炎熱的天侯下,能夠在沁涼的水裡隨波浮沉,自是一大享受。為了早日擺脫旱鴨子的稱號,傑夫每日準時地向泳池報到,被曬得黝黑的皮膚,像極了少林寺的銅人,卻也讓傑夫一日日地掌握游泳的訣竅。

 

  某一日,傑夫和表弟相偕前往泳池戲水。當傑夫在水中自由穿梭,展現蛟龍般的身手後,回到休息區,準備拿手巾拭去身上的水珠,順便去販賣部叫碗泡麵來嗑,填飽一下肚子時,卻發現找不著放在桌邊的手提袋。傑夫心想,該不會表弟先行一步去買東西吃了吧!當傑夫來回奔走,沒發現表弟的身影,慢慢踱回休息區時,卻看見了表弟從水中竄出,向傑夫走來。

 

  「你拿手提袋了嗎?」傑夫問道。「沒丫?怎麼了?」表弟一臉迷惑。(天哪!我遭小偷了!!:::o:::淚~)放有我倆衣物和些許零錢的手提袋竟遭到竊賊的覬覦,就這麼蒸發了!!由於不喜歡放在寄物櫃後,衣服有霉潮的味道,傑夫把手提袋就這麼放在休息區的桌邊,沒想到光天化日下長了翅膀給飛走!雖然袋中沒什麼值錢的物品,只放了些零錢和衣物。

 

  突如其來的事故,讓我倆面面相覷,我看你,你看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說現在的小偷太窮了,A了我的零錢就算了,還幹走了我的衣服>_<凸(氣~)我和表弟倆想想這樣乾耗著也不是辦法,終於..。烈日下的當午,被烤得炙熱的柏油路上,我倆顧不得善良風俗,裸露著二點,忍受著路人對二個排骨酥的指指點點,慢慢地踱步回去。雖然泳池離家裡僅五百公尺之遙,那一天對我倆來說,這五百公尺卻是感覺好遠、好遠。

 

台長: 緣投傑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軼事 |
此分類下一篇:求婚
此分類上一篇:傑夫的迷糊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