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3:00:3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洋的情人節.
這個節日是用來幹麻的. 我到今天仍然搞不清楚.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一天跟對方吃個飯(如果有對方的話).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一天送對方禮物. 把十分不浪漫的自己變成全天下最浪漫的人?
算了. 這樣的日子 我向來都很不會計畫. 我的計劃永遠都一樣. 有空的話就騎著車子去跑一圈. 跑到哪? 就由紅綠燈決定吧. 紅燈的話 就左右轉. 綠燈就直行.
順利的話 我想要的話. 明天早上 我應該就已經回到台北了. 離開我不想離開的嘉義.
既然已經要離開了. 那麼今天晚上就再把所有想看的 想晃的地方都給他走一遍吧.
這一次回來. 真的夠久了. 瘋狂的買貼紙. 近兩年來第一次買球鞋. 神經的騎著小車子去奮起湖. 被可憐的小猴子搶走了眼鏡. 回學校打歡樂籃球. 也在無言中斷了某些友誼.
真是個多事的二月. 好是壞事樣樣來. 好事是什麼? 我說不上來. 壞事又是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很混亂. 可是我卻過的很開心. 很快的又要開學了. 最後一個學期了. 我可以在這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做些什麼? 我可以在這短短的三四個月裡得到些什麼? 或者我能想通什麼? 體悟什麼?
不知道. 我得到了什麼我總是不確定. 我失去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趕快找個目標. 讓自己投入吧.
沒想到...一向最愛嘉義的我. 開始想念台北. 想念台北的吵雜. 想念台北的混亂. 想念台北的擁擠. 想念台北的沒地方可去. 也想念台北的髒空氣. 可是這些真的值得我思念嗎? 總是有點懷疑. 或許我是習慣台北那讓你不知所措的一切吧.
在台北. 你會被週遭的人影響. 走路越來越快. 做事越來越急躁. 然後到了某一天. 你會發現...你回想不起過去一個月的你做了些什麼. 因為你迷失了自己. 只知道去完成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 去做些例行公式. 像個行屍走肉一般的度過一天又一天.
當所有人都抬頭仰望天空. 你也會不自主的跟著抬頭...看些什麼? 你不知道. 因為大家都抬頭了而你沒有. 那就是怪. 在台北.
總是要多花一些時間. 來習慣生活的大大小小轉變.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即使在這裡我什麼事都沒得做...

台長: 不求人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