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0:17: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生平第一次去逛誠品敦南店 看了裡面的標示才知道...他是總店耶 以前都不知道...
在裡面走了10多分鐘 很快的找到我要的書 其實本來是陪人家來 並沒有想買的書 可是不小心的發現想要的書...
村上龍的新書
"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
$220 很爽快的買了
為什麼會買他的書 其實很簡單 只因為我對於他以前的書的主題有興趣 也對於他的寫作 描寫的方式很能接受 也因為他的書 多多少少改變了一些我自己寫東西的方式與習慣
總之...我買了 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沒翻開來看 因為我在唸書
在丹堤打開電腦 看著電腦裡面的講義 對照著印來的筆記 逐字逐字的 一頁一頁的唸了起來.
剛剛要去上廁所 很禮貌性的敲敲廁所的門 雖然他門把上的顏色表示著 沒人. 可是我還是敲了敲...沒想到過了一秒鐘 門打開了...一個小朋友坐在馬桶上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這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 只很跟他揮揮手 心裡想著 好! 我知道了 有人...
這小朋友怎麼這麼搞笑 上廁所不鎖門 人家敲門 不會敲回去 還把門打開...真是個怪小孩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