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9:34:4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需要的是自己學會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晚安的影響多大
我想你了解其中之差
把昨天的晚安想像只在剛剛
告訴自己你很忙 要學會成長

原來我們之間又多了橡皮擦
可我不認同它有消除錯誤的辦法
你的溫柔可以填滿我的缺陷
你的溫柔可以溶化我的抱怨
你的溫柔大於橡皮擦的貢獻

只剰你輕輕的語言
只剩用溫柔築起的心間
讓我們的不確定通通都不見

可惜 愛哭 是我最大的缺點
你使勁的安慰
成功機率也不是絕對
那只是我想嚐嚐你寵愛的滋味

要確信我對你的感覺

彩虹正在努力
在心裡烙印下誰也擦不掉的痕跡 很痛 在我們心裡 才不會忘記
彩虹很乖巧
聽進我說不要給
不讓你看到 快藏身才好
別生氣
記得下次會有更美麗的彩虹等你




台長: ㄒㄧㄠˇㄕㄨˋ♡术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