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2:25: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與宿命拳擊機的最終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12,星期三

我到sogo尋找拳擊機器,
然後..在角柱旁,我找到了

有兩個看起來像大學生或是在當兵的頗壯年輕人在那猶豫著要不要打,我想他們大概是不想讓別人看到吧!
於是我假裝走開去玩別的遊樂設施
果真他們就開始玩了..
..我在偷看
第一拳打下去,感覺很有power的一擊!
120t,我是嚇了一跳沒錯..
後來三拳打完最好的成績就是第一拳,排名在第10名,感覺的出來他們是非常的高興。
於是我離開擋住我身體的"瘋狂計程車"
走向它..宿命的拳擊機..
他們倆則是手插口袋在旁邊看

腦子不禁回想起前天在中友對它的完全潰敗,深深的呼吸..我想旁人是無法體會我此刻的心情是如此的激昂澎湃著
我投下硬幣,帶上拳套,選了"強盜搶劫"的一關..

目標物-圓形海綿沙包已升至定位

一個墊步打出第一拳!!

112t

我故作輕鬆樣,其實我已鬆了一口氣..
第二拳跟著擊出

115t..

機器畫面中的那個偷小姐錢包的強盜,已經呈現出快死快死的樣子了..
右上角的數值已經歸零,代表著我這拳不打照樣能過關
要饒了他嗎?..
我的心閉上眼睛
男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
..
好像聽到"精!"的一聲..
"男人,..要無悔"

這..這是白天使的指點嗎?!

akio 25才, 2/12於台中sogo一館, 面對著拳擊機的第三拳 頓悟了男人存在的道理

抱歉了強盜小明..我必須做到男子漢該做的事,但我保證會盡全力讓同為男人的你 含笑而終
那支持過我的人,請給我力量吧!..所有的一切都將在此刻終了
我向後退了三步,吸了好一口氣 開始有了動作

左腳首先踩出 採後交叉的步伐 身體迴轉帶動手臂 手肘與臂成90度 咬著牙臉因此稍微變形 所有的力量匯集於這即將爆發的右拳!!

小明 去吧!飛向那遙遠的天堂吧!!!!!!!!! 轟!!! 海綿沙包在撞擊感測器後還反彈起來
下午充滿歡樂的遊樂區似乎因這拳而寂靜..
..

我們看著螢幕緊盯那即將出現的數字,3秒..5秒...7秒..,畫面卻定格在小明被最終一擊後的模樣,沒有數字出現
我脫下拳套走向沙包..,然後用手指輕輕的按它一下
這時螢幕上的小明倒了下去,出現了

1 2 7 t

127t....這是破我紀錄的127..小明,我..我做..做到了..
你,可以安息了。
螢幕上顯示著第4名,但我知道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聽不到週遭其他的聲音
只有,慢慢大聲起來的"賭神出場"音樂
我手插口袋大步走向手扶梯
一切,都是以慢動作的進行著..


2/12
人生,是彩色的..

台長: aki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