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22:56: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兵日記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天空
"現在的妳在做什麼呢?"
好多星星,我想這是在大都市裡面看不到的吧!
腦子裡塞滿Mr.Children 的音樂..
於是65-k2步槍變成吉他,鋼盔變成頭巾,哨所變成舞台,唯一的貓變成聽眾,我成了偶像實力派歌手,在凌晨三點熱唱..從周杰倫的"開不了口"、"蝸牛",Mr.Children的"花",福山雅治的"sakura zaka",B'Z的"ultra soul"...
到"站住,誰!"..查哨官總能把我帶回現實..

下過雨的晚上,風吹來真是令人舒服
看著天空在安靜的公園裡,自然的想起這些事..
退伍了..該做什麼呢?..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當書店的店員怎樣?""PRADA專櫃店員?..""蔡仲南會到國外打球嗎?""興農牛會不會拿冠軍?""鈴木一朗怎麼這麼厲害?""X JAPAN會復活嗎?""GLAY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嗎?""蔡依琳不紅了嗎?""宋慧喬有整容嗎?""rCg或許有D CUP吧..rDg?""算命師父說27歲時會有一段刻骨銘心但沒有結局的愛情..""抱她的感覺?""鬼武者在水牢那一關要怎麼過啊?"三國無雙2的趙雲怎麼用到255段的連續技?"......????
"ㄗ..ㄗ..ㄐㄧ..!"
老阿伯用腳踏車的煞車聲把我帶回安靜的公園


深深的呼吸
腦子一片空白
未來的路有太多的問號..



不管怎樣,現在唯一想確定的是......我,謝小翰,...退伍了。

手上的海尼根只剩一口了,深呼吸
敬 all my dear friends & family :....

"ARIGATO.."

乾杯!


2000.9.18~2002.5.20
akio的大兵日記..完

akio 02/5/24

台長: aki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