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3:09:57|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特典....五姊妹之四姐(易兒)[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四姐.也是易兒.不過她不是像易兒那般的憂鬱小姐.而是一個開朗的陽光少女

她會在朋友有難時挺身而出

她會在體育課上排球時高興的蹦蹦跳跳

.
.
.
總之.就是很活潑囉.換個角度說...是men :P(不過最近四姐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在我眼中的她.有不開心的事.她很少說.因為她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但當朋友難過時.她卻很願意聆聽.

(你總會覺得她張大雙手迎接你.背後還散發著光芒喔)

在我眼中的她.喜歡玩社團.喜歡交朋友.但她也有絕對的責任感做好自己份內的工

作.....

總之.在我眼中的她.真的很可愛喔

所以

我想再她那偷一點點的勇氣.偷一點點的直率.變成一個開朗活潑的自己


[給四姐:我們的友誼不會變的.我相信]


PS.SORRY沒有易兒單獨的圖啦> <

台長: 柚製路線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