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02:14:4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受傷了..○→空洞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玩回來後..因為在載我回家的途中~他朋友打給他
聽到他對我的稱呼--〝同事〞~~那樣子的feeling真的不是很好!
我們都已經那麼親密了..你對我的介紹詞依然還是只有一句〝同事〞嗎?
也因為~我自己真的很想知道~~今天的我們都那麼親暱了..根本就是情侶了!
降子的我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呢?
猶豫了很久..思考了很久~~我還是把降子的一封訊息傳出去給他了
《阿台要問你的問題就是:你和她降子到底算不算在一起阿?這就是她要幫我問你的問題,然後--〝同事〞~你要給我的回答就是降嗎?--== 在今天之後..》
這就是我打草稿打很久的訊息..我真的覺得~自己暗示得很明白了!
而且其實我是故意..故意用降的口氣來嚇他!~還故意在一傳出去後..就馬上關機
因為我想要在明天等到他的回音..我想要在明天再來感受一點甜蜜溫暖!
也是調皮報復似的吧!~~我想要讓他緊張害怕一下..降子才公平!~ㄏ..
一直到今天早上..本來應該要等到早餐店後才開機的..後來還是一直忍不住
所以在坐車前就把手機開機了!~讓我很意外訝異的是..沒有任何訊息的顯示!~
真的有點小小的給他很火!~~亨!~~..一直到我早餐吃完..還是沒有!
然後在上課一半途中..約八點半那邊吧!~終於感受到震動提示了..是他傳來的訊息
只是~~當我打開一看~~卻和我所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好遠好遠!
他說:
《妳想變成男女朋友嗎?妳不覺得那樣很沉重?妳說過船到橋頭自然直,那妳想要的又是什麼?如果妳真的想知道..我會告訴妳!》

哈哈~~很好笑吧!!這段訊息..當我看完後的那個感覺~~我幾乎已經完全想不起來
當時自己的感受..我想~~那是..整個失望ˋ心碎的感覺吧!~~
只是我想..我很保護性的去忽略ˋ淡化心中降子的一份濃烈的心痛感吧!~~
所以那時候看完..馬上把手機蓋起來~~我根本連再次把它打開來看的勇氣都沒有
只知道..自己的心~~真的〝受傷〞了!!~~我真的〝狠狠地〞被傷到了!
這是我完全無法否認的..當我滿心期待~滿心都是希望..滿懷著愉悅甜蜜感
想說可以接收到你的回答~~但是你給我的是什麼??..你給的是什麼??
這就像..你狠狠打了我一巴掌!~~都還太過於仁慈!~~
那時候..只覺得~~我後悔了!~早知道..不該聽大家說的話-降子直接問他
降一來~~或許我還能保有幾絲屬於我自己的自尊..或許我還能好好的保護我自己!!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一直到上完內外課..一直到國文課開始上課
我都還在思考..一直在思考~~關於這樣的他的回覆..我該給予什麼樣的回應
想了好久..打了好久..心~~也跟著--綿延的〝痛〞了好久好久!~~
我回的是
《沉重?這是你的定義嗎?現在才真的瞭..當初你說那句話的意思..如果你的感覺是降..那就像你說的降吧!我想知道的,都知道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當初他那句話的意思--就是→但是我是個大卒仔,如果我不能給你什麼,你會怪我嗎?~~
那時候的我還以為..他是指不能給我承諾或什麼~~原來他所指的是如此
沉重?..我真的不懂!~很不懂~~!非常的不想懂...為什麼要用這兩個字來代替一切?
我當然懂你話中的意思..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要用沉重來帶過一切的理由?
當我們已經是降子親密..難道你真的覺得?~~我們不需要個真正的男女朋友的稱呼嗎?..我知道~~你不想成為男女朋友,那是因為~~束縛太多.會變得不快樂
但是~~如果你要的不是降,又為何要這麼親密?
那如果大家問我..我要說什麼--【〝朋友〞!~我們只是朋友】降嗎?
錯了~真的錯了!~不是所有事情..可以這麼簡單就帶過一切..不是的!~
心裡好多話想說..可是我真的覺得~~我說不出話來了...好痛ˋ好悶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種快窒息的感覺..快被自己心裡的這分傷痛..壓死!~
好痛~~~~~~為什麼??...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也可以傷我傷得這麼深?~這麼重?...原來大家都一樣..
後來他回傳給我
《你是不是很失望阿?我相信阿台一定也說我卒仔吧!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心中那一條界線,線外的我可以無條件給妳,線內的..我只能說對不起,因為連我自己也碰不起!妳明白的話就聊別的話題吧~這個話題太沉重了!》

哈...這又讓我該說什麼..關於他今天所傳的這兩封訊息
真的傷我傷得很徹底!~~很徹底很徹底...當我看完這兩封訊息
一樣的..完全不敢再回去看過~~我怕自己越看..心就越痛!~越想哭..越懦弱!
我很想告訴他~我終於明白雙子座的熱愛自由了..可是~我不想給他任何壓力
完全不想~~一丁點也不想!~
所以我把自己灑脫的那一面搬了出來..
《你也知道阿= = 誰愛耍沉重的阿?又關阿台啥事,哈~我們都很董事,不會降說的!這是我雙子的灑脫無謂,我盡量拿出來用了!所以..就降吧》

好心酸的一面..好讓我無言的一面!~~
沒有人知道,更沒有人會懂..我的心有多痛!
沒有人了解,更沒有人體會..我的心有多酸!
幾度都想跟阿台提起..可是我真的不敢說..我怕當我一說~~就忍不住要哭
哈!~~我想..哭得出來也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因為一整天..我的笑容存在依舊!~但我的眼睛..好酸澀!~真的很酸
可是為什麼當我真的想痛哭來發洩一下時..卻連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為什麼??...誰可以來救救我?!~~
如果讓我痛哭一場..是不是我的心可以比較不痛一點??..如果是降我願意
好痛..真的好痛!~
喵..這次~你是真的傷到我了!~
該怎麼補回我受傷的心?...該怎麼挽救我已經碎掉的心
好像~~很難吧!~~是嗎?

台長: 〝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