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3:20:0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可愛的白蛋 來到了我的家鄉 泰山(好遜的感覺)
當然呢 我和轟搭帶他去超高級圖書館看書(切忌!是超高級的唷) 哈哈哈
當然 早餐也給他吃的很飽:)
看書約看到了1點~~李阿瑩愛校跑來找我們
當然這時的我們看不下去拉!
結果 我們就跑去新莊吃吉野家
噢!天阿 天氣好熱好熱
我根本不想吃飯 就去日月香買了芋頭麻糬麵包 噢真的給他好吃到不行
我就說我超會吃甜的吧!!哈哈哈 我是甜點大胃王 李阿瑩是燒烤大胃王
白蛋呢..基本上胃口最小拉!!轟搭是鹹食大胃王!!
哈哈~~終於買到了我最最最 愛的 懶熊 貼貼本啦!!!
超高興的:) 找了好久 好久
後來陪白蛋回去西門 天阿 今天又去美華泰買豆豆了
我怎麼那麼豬阿..:p
好吃的品客品客! 最近錢花的越來越凶了
這是不好的徵兆..代表了我暑假旅行基金不保啦!!!!!!!!!!!!!!
噢!!!!!!不行!節制點!!!!!
今天有點累
明天我家媽咪要上班
哈哈*********
要去哪?
不知道??
今天我做了一件壞事..
我 對你說謊
對不起..原諒我 我真的真的 不是故意的
大神也不要處罰我喔..ˊˇˋ
明天要幹麻??
不知道不知道
照片 (我和馬妞)

台長: 貓玩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