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4:38: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係破麻~看she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看she 早上起床前 還跟老婆打ㄌ一砲= = 色!! 

等老婆賴床賴夠之後 我揪跟老婆搭門一家人往台北出發

一路上我一直幫老婆打電話簿 尼補我昨天ㄉ錯= = 到台北紅樓時

挖靠!! 人會不會太多拉 滿滿~~~ 跟老婆開始排隊

因為我們還沒吃早餐老婆揪去買早餐 一下下後 老婆回來ㄌ 

買ㄌ麥當勞ㄉ早餐 漢堡 = =  我吃部下 哈哈~~

太陽好大 我好熱 怎ㄇ才前進一點點而已= =  揪跟老婆打打鬧鬧ㄉ

排ㄌ好久 終於前進ㄌ一大半!! 好不容易終於進去紅樓ㄉ廣場ㄌ~~~

超級有秩序ㄉ 沒人敢插隊 

哈哈~~簽唱會塊開始囉!!  一開始不知道什ㄇㄉ先打鼓 打完股後

喔吼~~~~  SHE來哩  暴動!!  形容貼切 恩~~

唱ㄌ好幾首歌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ㄉ過程 攬ㄉ打 看我老婆打ㄉ揪知道ㄌ 

等ㄌ好久 開始簽名ㄌ 還有中場休息哩 怕SHE手太酸 所以要休息 

快到我們ㄌ  喔~~性份ㄝ 手嫩嫩ㄉ 跟老婆ㄉ依樣 簽完后 我門揪去吃

ㄔㄨㄚˋ冰 好貴~~ 小小一晚揪80塊 搶錢阿 吃完又跟老婆亂逛 

已經是逛到沒地方逛ㄌ 揪去看神鬼奇航2 很讚 五點ㄉ電影 我門很早就

進去坐著等ㄌ 冷氣好舒服 都睡著ㄌ= =  看電影時 都牽著老婆ㄉ手手 

︿︿ 性福~~ 看完電影後 也不知道要去那 揪隨便逛逛 只覺得好累

揪作火車回家 回到家  洗完澡 好累  揪先睡ㄌ 稅的好熟 老婆打給我

我也沒聽到 = =  睡的好熟 好沉 

P.S 那貼紙是老婆逼我貼ㄉ 老婆說我不貼ㄉ話 揪要把我ㄉ內褲拿出來看
   
    = =  我是被威脅ㄉ 

台長: 不在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