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19:11:3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10月16日(水)福井晴 (身體狀況:小小咳)

  今天下午三點到留學生中心去看昨天考試的成績,結果我被分在初中級班,也就是我的上課時間已經確定了,帶著這個消息,我來到前川老師的研究室,跟前川老師講我的上課時間,還有書買不到的事情,結果是,我還得向鈴木老師問我其他課的時間,還有到學校的書店去訂書。老師四點還有會議,所以我就前往那兩個地方了,首先先到書店去訂書,人很多,我先填了訂書單,輪到我的時候,我便把那一張紙拿給店員,結果店員問我:「妳要訂的是”書”吧」,我心想,當然囉,不然填那張紙做什麼呀,店員又說:「不是訂”漫畫”吧」,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訂書單的前面還有”漫畫”兩個字呀!真是不好意思咧~我再重填了真正的訂書單之後,繳了五百圓訂金之後,才發現忘了問,要幾天才會到呢?店員回答的是大概一個禮拜,這下可好了,下禮拜就開始上課了呢!接著我再到學生課去找鈴木老師,結果,卻被松田老師先逮住,原來是要我交之前搭到名古屋來的機票。接著,再問鈴木老師,原本是想拿我的課程時間表,沒想到,鈴木老師說已經把我的課程表放到前川老師的信箱了。真是奇怪呀~我可是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了

台長: AK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