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0:41:4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洞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 前 . . .

 耳 洞 弟 的 耳 針 掉 了 . . .

 要 我 幫 他 用 . . .

 我 是 第 一 次 這 麼 近 靠 近 男 生 的 臉 耶 . . .

 我 知 道 . . .

 我 又 臉 紅 了 . . .

 今 天 . . .

 老 師 教 縫 線 . . .

 他 上 次 沒 來 . . .

 所 以 當 然 要 我 這 個 作 組 長 的 教 他 壓 . . .

 不 過 . . .

 接 下 來 . . .

 打 結 . . .

 剪 線 . . .

 一 整 組 都 有 事 找 我 . . .

 幾 乎 沒 時 間 縫 自 己 的 . . .

 只 好 帶 回 家 自 己 慢 慢 縫 . . .

 一 針 一 線 的 縫 . . .

 一 下 子 教 那 個 . . .

 一 下 子 教 這 個 . . .

 我 是 有 分 身 優 . . .

 一 下 子 給 我 那 麼 多 工 作 . . .

 忙 都 忙 不 過 來 . . .

 不 過 . . .

 賴 郁 翔 . . .

 他 身 上 好 香 優 . . .

 香 到 . . .

 坐 在 他 旁 邊 . . .

 會 有 一 種 . . .

 暈 眩 的 感 覺 . . .

 好 暈 . . . ~ ~ ~

 =   = . . . 
















      請 別 誤 會 . . .

      我 . . .

      不 會 喜 歡 他 . .

台長: "堅強*齊\\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 × |
此分類下一篇:左手臂 … 好痛 …
此分類上一篇:︴同班同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