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1:07: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放學就衝回家*
洗好澡,用一用!
噢噢噢ˋ 到半路~ 打給佩蓉叫他幫我們佔位子*


第一場,達欣對山東!
噢噢噢ˋ  達欣差點贏 :D

我隔壁版子還寫(老虎咬死老共)
大陸隊的就一直看ˋ
後來被攝影師罵,他就改寫(老虎咬山東鰻頭)
山東隊還是再那邊一直看,一直瞪ˋ

這場動作也很暴力~
簡嘉宏故意踢山東隊的(李林),,
李林推了裁判一下! 抗議裁判不公平,後來就被驅除出場 =  =
(那時候,我的眼皮《怒的地方》狂跳)


後來要結束了!江蘇的22號站在旁邊看ˇ
我就陪佩榮去要簽名,我就順便拍照*
因為我有他的簽名了 :D 但他臉整個很臭 >"< 很恐怖ˋ


達欣結束,去休息室等台啤出來 :D
噢噢噢ˋ 擊掌!! 跟他們說加油*
後來他們在門口等的時候,,
我跟岱豪說加油!他翻過來跟我比YA後來說謝謝!


後來就去看台啤對江蘇隊*
整個很緊張,因為比數很近!

到了第三節的樣子,江蘇的11號(最大支的)有跟吳岱豪有點口角衝突ˇ
後來打打打......

刺激的來了!!
在第4節比賽倒數2分30秒得時候,
只見吳岱豪倒退兩步,裁判的哨音(嗶嗶嗶)的狂響*
台啤的球員全部衝上去~
看到吳岱豪向前要打大陸隊的孟達,,
這時...顏行書把毛巾塞給了吳岱豪!!
只見他的鼻子的鼻血狂流* 真的是狂流,,
看到好想哭 >"< 噢噢噢ˋ 怎會這樣!?+
後來孟達盡然跟隊友擊掌,,
這時...噓聲四起 !! 台啤球員好像也要上前理論* 被攔了下來!

後來吳岱豪走到紀錄台旁邊,我以為他要拿冰塊ˋ
但他把上面某個東西丟掉,把椅子折起來*
要衝去找孟達!! 當時,我們這幾個台啤狂喊:岱豪,不要!不要ㄚ!
後來岱豪被拉去止血* 台啤的親友團就做我前面,,
他就翻過來跟我講一些話* 我們就帶頭喊:台啤加油!台啤加油!

這時有人從樓上丟寶特瓶下來!!
噢噢噢ˋ 如果是我,我就要丟蠻牛的玻璃瓶ˇ

後來孟達被驅逐出場,岱豪又拿椅子要上前* 結果被攔下來! 
如果岱豪沒受傷,也許他們因該就會讓岱豪上前彭個他幾拳ˇ
但是岱豪的鼻血狂流! 等一下打起來,岱豪可能會傷的更重ˋ

我就狂喊:岱豪加油!,,大家都跟著我喊*
岱豪就被送去醫院了!! 整個很心痛 ˊˋ

比賽繼續~ 台啤剩最後0.1秒犯規!
江蘇的自己在那邊罰球,台啤的球員全走了~
我就大喊,自己慢慢罰吧!! 沒人要屌你了啦!!
(全部人就一直笑)


大陸退場的時候,警察全部包著大陸隊!!
是怕我們打他們唷!?+ 我們才沒像他們一樣沒品  >"<凸

後來在等他們出來的時候,
有個警察問我站哪邊的?
我說中立啦(是人大約都不信),後來那個警察就笑著說:那就好!
大陸隊出來了,我跟他們說掰掰~ 
後來那個警察就說:怎麼不跟他們說掰掰勒?
他們大陸隊的才跟我們說掰掰~
他們一轉身,我就用客家話說:你媽的,要我才跟你說掰掰唷!(手指比凸)

後來台啤出來了,我買了兩罐運動飲料本來要岱豪和ㄚ樑喝的*
現在只能拿給ㄚ樑和楊敬敏喝了ˇ

噢噢噢ˋ 他們臉一個比一個臭*
跟志傑、和小六還有ㄚ樑幾個人講掰掰而已~

後來跟到台啤的遊覽車旁* 看到大家都在講手機!
臉上的表情很凝重 = =|||
後來看到小哈好像罵髒話!!

我再走過去另一邊*
心函跟我說,守正....... 摁摁摁ˋ 我們知道就好!!

後來看到王信凱ˇ 還有志傑坐最後面*
後來要走的時候,志傑送其他人飛吻~
後來我就舉我的台啤之版 :D 他就再送我ㄧ個飛吻*
噢噢噢ˋ  爽死了!! 哈哈哈 XD
後來王信凱看到我做他的版* 他就跟我揮手說掰掰~


後來我本來要去協和醫院看岱豪的*
但好晚了!! 我就叫我爸載我回家ˇ

回到家,打開新聞~ 噢噢噢ˋ
報了報了* 看到吳岱豪送醫的畫面!!
整個很心痛 ˊˋ 我心愛的岱豪*


希望你快快好ˇ 
我等著你在耍幼稚給我看ㄚ!!
加油!! 岱豪。





(照片有空改天再放)



台長: ★〝TaN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