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01:46: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愛你們*




【請注意看打本篇時間】




今天晚上跟我弟去打球*
我媽問我要不要跟阿姨他們出去吃飯ˋ



摁摁ˋ  當然好ㄚ!!



後來吃完飯*
就去買我最愛的(清心福全) ︿___︿


後來就去我外婆家聊*

聊到很晚ˇ 電視都被搶走 >"<
害我都不能看籃球週報和棒棒堂ˇ




我舅就提議去打保齡球!!
哈哈 XD  當然就飛奔去ㄚ*


打到1點多~ 其實我很有天份aˇ
哈哈哈哈哈 :) 以後考慮當保齡球國手!!



好晚了 =   =|||

明天還要出去玩。








台長: ★〝TaN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