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09:12:4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甲子園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來日本快2年了,我到底是何時成為阪神迷的,正確日子已不可考。印象中因Ji-chan是道地大阪出身,支持阪神隊。我屬虎,碰巧的是阪神隊的吉祥物是Tiger,一連串的牽連,我也自然而然地成了阪神迷。順便一提,在台灣時,我是味全龍隊黃平洋的忠貞球迷說,雖然龍隊在好幾年前已經解散了。

話說既然是阪神迷,可是沒去過甲子園球場,內心總有點不踏實的感覺。去年三月底球賽開打後,就要求Ji-chan一定要帶我去甲子園,而那年剛好Ji-chan的客戶送了兩張阪神對橫檳隊的門票給他,聽到消息後的我竟然高興的哭了。無奈比賽當天(6/29)大阪下了一天雨,我們想應該因雨停賽吧!但沒想到西宮市卻在比賽開打的前一個小時停雨,比賽順利開打‧‧‧‧‧‧‧‧‧‧‧‧‧‧‧‧‧‧‧‧‧‧‧‧(;-;)


我 去年的前進甲子園夢,就此落幕。

台長: Lis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