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5:11: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本書之後,突然知道沒有自信從何開始,從小時候的每一件事情,經過大學的經歷,讓自己為求進步而不斷努力,為了團體的報告而不影響其他人的分數而努力。曾經不看好自己的能力,或許因為做的不夠好,又或許自己要求自己很高,要做就會想做的更好一點,想著別人做不好是別人的事情,可是我不想讓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致於考試這部份,我承認沒把所有心思放在上面,每次都隨著自己的心情而起伏不定,所以我不願別人來影響我考試的心情,也或許自己無法調適好自己的心情,這點我有待加強,如果我真的做好全盤準備,我可以大膽告訴你,這次一定沒問題。還記得高職要考會計檢定,領了二張三級證書,雖然那個證書和勞工局的考試不一樣是因為那份證書是不被學校加分承認,曾經因為差了七分就七十分就可以領到二級證書,那時傷心難過而自責自己再用功一點就有那二級證書。我想自己還要加強自信這個領域,充實自己的實力,才能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篇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做最好的自己(心得報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