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6:14: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昨天我媽說的一句話,如果要比容貌我比我妹姿色,或許是因為可愛型才讓我佔上風,以前被人欺負的時候我常在思考,如果我長的漂亮一點就不會如此,因為如此的原因,做任何事都要求非常的高,要做當然要把它做好一點,就如大學一樣做報告,原則上都是以團體報告為優先,我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其他同學的分數,我還記得在我要考大學的時候,有人覺得我不是讀書的料,覺得我讀的很辛苦應該是不會考上,還和我媽說叫你女兒去讀空大,那時我就不相信自己不可能,當我考上或許也是運氣好,才能讓我讀完朝陽夜間部,使我認識大學裡面的好朋友,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是很難畢業。
  還記得有一次去上財管課的時候,因為那時太勞累,以致於那堂課都會有些許打瞌睡,但是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趴著睡覺,我是硬撐著上課,不想因為自己讓老師覺得很沒有成就感,也因為這樣老師對我印象最好,在老師的面前我永遠是個乖寶寶,是一位好學生。
  現在有些人說什麼我是真的聽不懂現在的用語是什麼,所以會一直尋問那是什麼意思,可是在某些人覺得那應該是要懂的事情,或許我最近都把時間放在課本上面,沒去管那新新人類的用語,突然覺得自己太落後。
  說實在,某些方面自己也要求很高,這點我是不可否認,我也不希望別人在我面前擺高傲的感覺,你如果要擺高傲應該我也不會想理會你,或許像媽媽說的,論長相我不比別人差,只是差在身高方面,但也不是我願意,相信還是會有人欣賞我,我會繼續努力增加自己的讀書氣質去贏過別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語篇 |
此分類下一篇:罄竹難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