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1:51: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去年來到CHC對他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女同工都很溫柔...不..應該是說超超超溫柔...
來到這裡...真得更加證明我的感覺...

在我們的神學院當中..有五位女同工...
他們的工作..就是處理我們這一堆學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甚至瑣碎到..沒有和房東同住的學生..會去突擊檢查他們住的地方..
但是啊...即使她們手上有一大堆的事情在忙碌...
她們每一個人說話..都是那樣的溫柔..
即使同樣的問題..可能已經有學生問了幾百遍了..對於下一個來問的學生..
她們依然用溫柔的口氣回答..吼..真是強到不行..
連我在旁邊聽到..都會覺得同學問了白癡問題..但她們還是很溫柔的解釋..
甚至幫忙解決...

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不僅是一個強壯的生命..更看到一個溫柔的心
以致於她們釋放出來的表現...讓人覺得舒服和溫暖...
以前對chc的印象..有紀律..所以以為他們都很嚴肅..(因為之前在辦公室曾被嚴肅的人嚇到..)
但特別的是..在他們嚴謹的作事態度上..看到溫柔的心..

今天我才因為被耍而覺得怒怒怒...
唉唷..我看啊....不知道這個功課多久才能學會唷...
(其實..想要成為溫柔的人..也是我來的目的之一說...)

台長: akar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