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3:27: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我覺得很偏差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必為了誰而去辛苦活著也不必那麼虛偽

我領悟到了
在身旁的人給了我極度厭惡的感覺

某位身旁的人
讓我很徹底的看清了
大兒子與小兒子
同樣是兒子
只不過
一個回到主身邊
一個卻還遊走於邊緣

卻可以給他們的待遇有所不同

酷耶
我討厭宗教信仰
只不過是我個人立場而已


太多的道德規範
宗教不例外
何必給自己太多的束縛在
宗教給的束縛只不過叫妳捐獻妳的一些錢

好讓
那些所謂給予信眾
膜拜以及心靈寄託的一個公共場所
酷耶

都是些需要這些信眾的錢給予捐助才足以生存下去的公共場所

現在不是在批評那些是非
只是個人是無神論的人

也不是無神論
因該是說這些目前我還沒有需要去相信或者去寄託
所以我站在中間

只不過身旁的那位人給我的感覺很不舒服
都是自己心頭的肉為什麼卻要以主來分別

其實主耶穌根本不喜歡
就算在怎麼的虔誠

心裡卻那麼不平衡
壓根不想要去幫助那位人

酷耶
我討厭這種人


-----分隔-----

我只喜歡做自己
酷耶

生活概念
酷耶酷耶酷耶

悻田來未
sexy
別因為她說了那番話而不支持她
cool
她很性感


所以支持她歌聲就好啦


台長: 星巴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orning night |
此分類下一篇:皮夾書本還有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