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22:20: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過這個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二零零八的最後一天

 

在大逼逼家跨年

 

兩個人一起寫一個年跨過去

 

原本想買酒

 

但雜貨店關了

 

不能去7-11.ok.family

 

買酒不能不成年去買

 

只能成年去買

 

唉!!不能喝酒的悲哀

 

去年的我們

 

我喝酒喝到掛

 

大逼逼照顧我

 

只能說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明年見

 

我的自生自滅

 

我的自私自利

 

就算過了一年

 

我還是一樣的幼稚

 

不懂的長進

 

我現在變的亂想

 

我變的思想幼稚

 

我不想麻煩任何人

 

帶進我的痛苦世界

 

讓我靜靜的思考自己

 

讓我在新的一年

 

有所長進

 

我的無知

 

我的爛思想

 

讓我清除掉一切

 

不該有的雜念

 

 

也祝大家心的一年有所改變

 

有新的夢想

 

 

 

 

 

 

 

台長: 阿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哭是因為他真的很愛妳 女人哭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此分類上一篇:Cooling the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