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01:02:5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薛西弗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挖一點點土
想幫薛西弗斯剷平那座山巔
但兔子越來越早睡著
懷錶卻越來越發不出聲音

因為是兩面黑夜砌成的牆
所以自然有兩片月亮
一輪,高高在上
一輪,深埋在牧羊犬的心臟

我跳得很高 跳得很快
想試試看能不能像蚱蜢一樣飛起來
水面卻濕透了我的尾巴
   燒盡了我的翅膀
如此炙熱的血液
除了拿來泡麵沒有更完美的用法

滿屋子薰香
足夠讓目眩的蜻蜓卸下十字架
跟我喝杯茶
聊聊關於調理包的事
「我每天倒一點點辣粉」

他把能嚥下的最後一口囫圇吞進
謊言!這全是謊言!
氣喘吁吁的說……

鏡子映照出來,一頭滿身肌肉的巨獸

台長: 長河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味素餐 |
此分類下一篇:巨獸之鬥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命運其實是一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