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7:33:1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鏡中清晰照映出我的模樣
但我驚愕
那可不會是我心目中的形象
誰把思緒綁架?
誰讓白花花的空氣釋放?
我在鐵軌後面追趕
但妳沒在火車上

其實問題是出在火花
銅板與銅板敲擊的聲響
清脆的落下
正面還是反面?
屢試不爽
強忍著的叫做希望
翻過來卻是荒唐
走樣,因為物質本來沒有形狀

由於有太多個紙箱
所以雞蛋花都在同個籃子裡綻放
由於舞曲有太多種變化
所以半調子,曲高和寡大合唱
冬天的時候總帶著手套
拿下來才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
總凝望著張張照片發呆
恍然大悟沒有人存在,即便我以為那是唯一的夥伴

燦笑
好讓虛偽可以趁亂睡著
愈是裝模作樣愈誠實
重新詮釋
訕笑
如果我們擁有這輪明月
那就手牽著手吧
妳得到妳的海岸線了嗎?
我想看看是什麼模樣
我會拿我的星辰交換
但願文字可供彼此的思緒流竄
我是淤泥
如果妳是蓮,花就會燦爛

台長: 長河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味素餐 |
此分類下一篇:活在榮光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遠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