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02:02:38|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味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_

一杯是毒酒,一杯是愛情。

以為如此熟悉,卻藏著懷疑
以為如此靠近,長存的距離。
夜,妳來到我懷裡 才發現
沒有人屬於這裡。

(連我都不屬於自己,蜻蜓口味坎兒井)

風不吹了,因為晚了
  暗了   累了
  哭了   笑了
  瘋了  睡著了

(睡夢中月明星稀,醫生口味硝化甘油溶液)

醒了。
頭髮亂了是否該整理整理自己呢?
妳以為妳握著、抓著、抱著、拉著就不會跑走了
風箏飛走了,線圈陷入流沙了。
斧頭砍下來了,死刑犯死了(抗爭了)
       櫻桃樹倒了(茁壯了)
華盛頓什麼都沒說,保守派笑了
 林肯什麼都沒說,傑克森哭了(青蛙口味油漆,慘白的很)
  高爾正想說話,燈暗,布幕拉下,
(沒有人聽貓頭鷹說話。)
別怕,「我們辦得到」別怕。
發抖的冰屋,黑色的雪紅色的流下
(沒關係我代你去罷)

風 乾了嗎?早告訴你記憶要藏下,
你說是嗎?你說是嗎?
(懷疑口味啤酒,一整座山的冰箱)
為了暢飲。剷平了屠宰場蓋成酒吧,
旅遊的 忘記 放個假 消息 怎麼傳達
主題式的議題,摺疊之後,堆在一起。

一二三四五六
怎麼沒有七 他說。
七在這裡,預象式照片
自動上傳FB
我說 不清,查不清。

(大頭貼的秘密,曖昧口味顯影劑)

還沒碰到舌尖就無法止息
截角抽獎 中了 再接再厲。
太過凌亂的地基,
上面是組合屋、怪手、重新開機
連按F5、二樓設計圖。

(天馬座堤岸口味果汁機,盡量均勻分擔孤獨)

天文像是密碼,包羅萬象
You are stupid !
我在百慕達、你在寫日記,
因為撐著傘,所以下著雨。

(走不走得回去?亞熱帶電影口味蓄水池淤泥)




---------------------
寫於8/11凌晨,新竹往嘉義的車上。寫完正想睡一會兒,火車竟告訴我"We are now at 通霄"。

台長: 長河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味素餐 |
此分類下一篇:夜盲症
此分類上一篇:魚【歌詞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