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4:26:5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與他的那段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只是稍微的,我有點被故事吸引了,
我聯想了他的小說與他的生活,
那是多麼的相似卻不相同,兩個人的關聯,
不禁聯想著,他和他,她和他,我和他。

其實我對這樣的一個人是不存在著興趣,
只是文學使我與大家的好奇心接近,
他對她的喜愛表露無遺,她對他的感受呢?
我思憶每一種可能性,卻美的不可思議,
我懷想起自己的過去,如果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會不會太可憐,而花費這麼多時間會不會太可惜?

那樣的風不是只會那樣吹而已,
那樣的表現也不一定只有那一種意義,
那樣的人你不會了解他為什麼做那樣的事情,
那樣的故事,勾起你我的好奇心,
關於窺探那樣的事情,我卻一點也不想參與。

人們懂得什麼是公理正義,懂得道德和將心比心,
懂得如何隱藏自己的情緒,也懂得悲憫,懂得深情。
我對他與她的了解很有限,你們也是,
我對他與她的關聯產生臆想,你們也是。
只是我對明天是否下雨,我對世界如何成形更加在意,
我只知道事情不會這樣過去,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
只是不希望任何人為他人的事情譜曲,恣意寫下結局。

台長: 長河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味素餐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轉動
此分類上一篇:片尾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