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3:07:03|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畔只想著妳的聲音。
希望第一眼看到是你。
妳常不尋常的消失。
是我幾天找不著你。

聽我琴音。
聽你琴音。
用回憶編織的聲音。

妳怎麼能離去?
她怎麼在這裡?
是我給妳的信。
卻到她那裡去?

請仔細聽。
你自細聽。
這是什麼旋律?
是最美的相遇。

~終曲~

請再給我一分鐘
讓我回到那裡去
在舊琴房裡彈奏
那曲
終要回到妳身邊
過去

------------------------------

原《不能說的.秘密》,著:周杰倫

台長: 長河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味素餐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斜坡上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妳的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