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3:50:5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擱嘛係每賣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

       十點半欸

       一定不是我自己起床的

       我家親愛的鬧鐘叫我的

       起床整理了一下

       牽了小紅

       到了金玉堂

       等了五分鐘

       親愛的來了

       去買了老爹的服

       芝麻象沒開

       去了哈克
    
       賣完了 -  - 凸

       晃到了丹丹

       買了一百九十五

       去了清心心

       好久沒喝了、好爽

       一整個下午都在家過

       親愛的打了一個下午的電腦

       我顧小孩躺沙發看電視

       這樣也是每賣齁

       摁 .......... 小事

       這是插曲

       晚上出門吃飯

       我都沒吃到

       顧老弟還不錯 =ˇ=

       白天都還是每麥拉

       ------------






       

台長: [ 筱 *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