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7 17:53:49| 人氣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三百四十九 五月天/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好喜歡這首歌,但卻怎麼從來沒有放來新聞台呢(笑),直到今天看到了這個新聞:http://0rz.tw/OzbJO,才讓我又想起了天使這首歌。故事中的Susan是許超彥最大的天使,他說:「生命中的祝福不停出現,懂不懂得把握,是我們的功課」。原來世間上的每個人都是要做許多功課的,而這些人身邊往往有天使,然後能擁有更多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謝謝你當我的天使,讓我走到了現在。也謝謝身旁許多好友天使,讓我能度過重重難關,無所畏懼,謹以此歌,謝謝你們。

天使

作詞:阿信/作曲:怪獸

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台長: ajui
人氣(7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歌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上一篇:之三百四十六 劉若英/幸福就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