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09:27:33|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百八十一 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12.25五個好朋友在清境,非常棒的聖誕節!)

總覺得今年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來到了這一天,
回頭想想這一年真的過得很精彩,
完成很多人生重要的大事,
好好的回顧這一年,覺得自己充實的可以,
除了完成學業之外,也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
更重要的是,算是已經好好的與過去告別,
重新自由自在的生活著:)

去年的此刻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一直期待2011年的到來,
總覺得時間過去了,任何不開心的事情也會隨之而去,
相信只有時間,它可以悄悄帶走一些故事,
然後我就會更加勇敢與堅強。

還記得去年常常掛在嘴邊的三個願望,
----
1、論文順利
2、身體健康
3、知福幸福
與過去好好告別,2011年,知福幸福年,
像蠟燭,只要有[芯],就可以燃燒很久很久:D
----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好好的來檢視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到。
我常和人分享,願望不是拿來許的,是拿來實踐的,
當你有了一個目標之後,就要努力去達成,
我是屬於框框打勾勾型的人,
設定目標之後,就會勇往直前。

論文順利。
今年最重要的大事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在六月二十三號那一天完成口試,
也順利的在七月底拿到畢業證書,
在寫論文的路上我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懂得謙虛、懂得去感謝,
當然在學術上的進步與思考更是有價值的,
雖然辛苦,但一步一步邁向終點的感覺也很好,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成長,
也完成了多年來我對我自己的期許:碩士畢業!
(也是給我爸媽一個很大的禮物喔~)

身體健康。
這個實在很抽象,很難具體去達成,
而且我這個人也沒在做健康檢查的,哈哈哈,
不過,今年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跑步最頻繁的一年了,
為了完成年底的富邦馬,
我這前前後後不曉得跑了幾次的比賽,
一次又一次的訓練,終於完成最後的挑戰,
這算是身體健康的力行代表嗎?哈!

知福幸福。
這是今年一整年我都在追尋的目標,
記得前年,學均送了我「心安平安」四個字,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四個字,拿來轉送給很多人,
我也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心安自然就會有平安;
去年,學均送了我「知福幸福」這幾個字,
那時後,我不太明白這裡頭的含意,
也覺得幸福離我好遠,我似乎不該擁有,
也因為遭逢了許多事情,
我只得拿「心安平安」這四個字來讓自己平靜。
而今年,的現在,
我深刻的感受到「知福幸福」的含意,
也是目前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的四個字,
只有當自己真的滿足於自己的小幸福之後,
幸福就會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很幸福:)

不過,對於2012年我還沒有太大的方向與目標,
可能是想做的事情很多吧,哈,
趁最後一天的今天,來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事情,
我真的是個很喜歡訂定目標的人耶:P
也謝謝過去一年照顧陪伴支持我的每一個你/妳,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新年快樂!

 

台長: ajui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1-04 15: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