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2:23:20| 人氣4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兩百一十七 歌曲/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出來了,風兒輕輕吹,鳥而吱吱叫。
你心情也很好,臉上總是笑,笑得真可愛,可惜不是對我笑。

真的好喜歡你,希望你知道,
寫一首歌給你,又害怕你聽到、你聽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你起床尿尿,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你說我像流氓,我衝去買刮鬍刀,
你說你有點肉,沒關係我送你減肥藥,
反正那都不重(那都不重要),那都不重要(那都不重要),
小妞我好喜歡你,這比較重要。

真的好喜歡你,希望你明瞭,
唱首歌給你聽,大聲到你聽到,你聽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有點笨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很好非常好,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你都不知道,
你有點笨我知道,笨笨的很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的青春在為你燃燒,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

新發現的樂團,焙焙樂團,
很可愛的一個樂團,大學生的清新,很好,姆。

但是偷偷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棉花糖」,哈哈。

附上他們的介紹;

「來吧!焙焙!」第一張創作專輯《無所畏懼與寬容》,為您呈現〈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這支音樂錄影帶歷時數十小時拍攝,邀請青春少女紀培慧友情演出,並特別請到她在MV中獻聲!精心製作,希望您喜歡!
「來吧!焙焙!」由鄭焙隆和鄭焙檍組成,自2007年開始頻繁活動於各表演場地。他們的音樂風格結合民謠與流行歌曲,清新、溫暖而流暢,每一首歌都想用無比的誠實唱出心中想的事情。〈全世界〉這首歌想唱出的事情有夠簡單:「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拜託你快點知道這件事情!」

 
(目前我最愛的小孩:賴大頭!可愛到不行啦!) 

 
(我和賴大頭在淡水,嬉鬧到不行,他對我一定又愛又恨啦!)
(但是愛一定要比較多喔!)  

 

台長: ajui
人氣(4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之二百十八 歌曲 / 林宇中 靠岸
此分類上一篇:之兩百一十五 小虎隊 / 難得知心的朋友

plago
我也喜歡棉花糖!!
2010-03-05 16:57:21
版主回應
他們有出衣服你知道嗎?我買了耶!
2010-03-09 23:0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