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9:09:25| 人氣3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一百六十八 一路發之四健小年夜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前的大合照)
本日照片精選:http://ajui.pixnet.net/album/set/14202884 
 
小年夜飯。

 

一般人好像也沒在搞這個的,

那天在msn上,

志青跟我講到這禮拜六我妹他們約大家到農會吃火鍋,

因為指導值班,大家順便聚聚,

我鬧彆扭的說,我不去了,因為我妹沒跟我說,

(我妹真可憐,還被我唸,但他其實只是想等我們這屆約了差不多之後再跟我說,看我要不要去。à我真大牌)

志青一陣囧,反正他知道我也只是鬧脾氣,哈哈。

隔天,志青說他約到阿凱了,阿凱也會去,

我笑說這不就逼我一定要去嘛,可惡的志青。

 

 

(非常豐盛的火鍋呀)

 

 

果然沒讓我失望,

大家還是一貫的好笑,

來了很多人:指導、國言、小瑋、建達、我妹、阿觀、華真、阿中、阿凱、志青、水桶、阿悌、華真還有我,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半年有囉,

上次這樣的聚會應該是在我生日的時後,

小瑋他們更是很久沒見了,

我因為中午吃太飽,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

看著大家在那裡吃飯,我只能一直聊天。

(還好我是真的不餓,而不是想吃不能吃XD

 

 

 

(疊疊樂大戰開始!)

 

吃飽飯後,我們開始玩恐怖又刺激的疊疊樂,

超有趣的,距離上次玩這玩意已經過了好幾年,

志青拿出的是臺灣製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它是四個一層,非傳統的三個一層,

玩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也不會很容易就倒,

我們十幾個人玩還可以撐到三圈,真的是非常的厲害阿,

不曉得是不是臺灣人改良的(?)

 


 

(阿凱你也太小心翼翼啦!) 



(完全就是不怕死)

 

這個疊疊樂超有趣的,比想像中的好玩,

大家卯足了全力,左敲又敲,希望能發現軟的積木,

有時後真的很驚險,讓大家都到抽一口氣,

最好玩的莫過於趁華真去上廁所的時後將積木動了手腳,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用著,

一面要顧著不讓積木倒,一面要注意華真是否回來,

還要挑一個軟的讓阿悌待會可以平安過關,

沒想到華真居然度過我們設計的難關,

倒楣到接下來的阿凱,

整個過程就是太好笑太刺激了,

這就叫做害人之心不可有阿!

 

 

(阿觀每次要完的時後都有一堆人出餿主意,哈)

 

 

(你看他的積木是四個一層,很特別喔!)

 

疊疊樂結束之後,開始UNO大考驗,

很多人好像不會,但看玩過一輪之後全都上手了,

13個人玩真的是玩到天荒地老耶,

我們不是只要有一個人UNO就結束,

而是要玩到大家都沒有牌只剩下一個人!

結果這玩下來,居然玩了一個小時之久,

還好席間一點都不冷場,

最後剩下阿觀、小瑋、華真的大戰,

勝出者是永遠都很華真的華真!

 

順便說說今天最經典的笑話,就是下面的對話:

 

華真:「阿悌阿,你身上那件衣服是那個大學的?」

阿悌:「喔喔,這個是牛津的。」

華真:「喔,是哈佛的!」(一臉正經樣)

 

我的天阿~才剛講完這是牛津,

華真馬上反應說「喔,是哈佛的!」

真的是非常的吳華真,非常的經典呀!!

 

 

 

(國言,當人家說你不行的時後,就...別再硬撐啦!)

 

今天在吃飯玩耍前,

剛好遇到學弟妹們想為他們的同學慶生,

邀請我們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許願的當時,

兩位學妹(18歲跟20歲)的學妹都許了兩個相同願望:

一、希望今年辦的活動都能夠順利

二、希望我們的感情像現在一樣好

 

我聽了,心裡噗的一聲笑,

竊說:「這就是十八歲會許的願望阿!」

馬上招來一陣轟打,大家頻問我為什麼這是十八歲的願望,

那現在的我們會許什麼願望呢?

 

其實我是羨慕的,羨慕年少的他們願望都如此的單純,

我記得,當我們都還十八歲的時後,

我們也許著相同的願望,

那時後的生活只有學校、朋友、活動,

四健會的活動佔了我們全部的時間,

朋友就是跟你一起辦活動的這些人,

每個禮拜都會碰到面,每個暑假都要來辦活動,

充斥著這些人的面孔,那是再熟悉不過的模式,

所以我們的願望自然都是希望活動順利,

希望大家感情一樣好。

 

但現在的我們,不會這麼許了,

不再是年少輕狂的我們,離友情遠了一些些,

現在的願望都很大而化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希望大家工作順利,

這種平凡卻希望達成的現實願望,從我們嘴巴溜了出來,

就像阿凱說的,我們只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內心的、身體的,都健康快樂。

 

 

 

 

(乾杯,慶祝2009的到來!)

 

我不曉得,可能我是在感嘆什麼,

總覺得年復一年的過去,身旁的朋友總是會有些異動,

有些人新加入了,有些人來了,

每年寒暑假我們固定的聚會,

似乎都變得不那麼理所當然了,

以前單純的只想著自己就好,

現在很多人都要想到另一半或是家庭,

也不再是年輕自由的靈魂了。

 

再過個十年,我們還能像現在這樣說走就走嗎?

 

說實話,我覺得好難,好難。

 

所以我很把握現在,

把握現在每次能和大家聚聚的時間,

我不想說永遠,因為沒有什麼永遠,

只要我們是真的認真的把握當下的每次聚會,

說聲好久不見,最近過的如何,

知道朋友就在身邊,當你需要的時後,

那真的,就很足夠。

 

 

 

 

(我親愛的你們)

 

你們,是我人生中最長時間的一段友情,

我們走過很多很多的日子,你們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我們只要搭著肩,很多情感就可以交流,

甚至,我有時後覺得我們像是家人,

可以手牽手並肩走的家人,

所以,擁抱顯得很自然;感情,顯得很真誠,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的朋友。

 

這些話,是對你們說的,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都過的很好,

謝謝阿中給大家的電子賀卡,

雖然被我發現了兩個錯字(嘻)

但是,誠意不減,感動加分,這就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祝福我的四健朋友們,

新年快樂:D

 

 

 

(水桶、志青、阿集、阿中、阿凱,還有在樓下的阿悌)

 

 

 

 

 

台長: ajui
人氣(3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呼拉拉說著 |
此分類下一篇:之一百六十九 親愛的小琪
此分類上一篇:之一百六十六 好久不見的鼠洞版聚

Misty
看完都快要哭了啦~

歷歷在目啊啊啊~~~
2012-04-02 22:07:00
ajuiajui
不哭呀!這是為什麼要哭啊?只是覺得有你們很好,雖然現在有人以不同的身份活著,但我們都是「在一起」的,對吧?2012年囉!大家要過得更好哦:D
2012-04-04 10:1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