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2:23:28|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六十五 陶子《離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陶子《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

又,過了二十一天後的今天,
我想用這首歌來紀念逝去的日子,
好的、壞的、傷心的、難忘的、快樂的、心痛的、掙扎的記憶,
隨著《離開》而離開。

我的懂事?讓我變得種幼稚;我的驕傲?讓我變得無知,
我的生活?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軟弱?讓我無所遁形。

離開我,會不會好一點,而離開你,會不會好一點。

這個問題我們都真切的思考過了吧,
如果你有答案,請記得告訴我,
這個讓我們差點失去天使的東西。

如果世上真的有雨過天晴這種東西,
就讓他發生在我的身上吧,
我必須學習長大,學習與人的相處之道,
保護自己不受傷的方式,並不是只有離開而已,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做的到。

這不就是人生,一個不圓滿的人生,
雖然是不圓滿的人生,卻要有圓滿的心去看待一切,
我不是那唯一,整個世界都還是在運行。笑。

有太多的太多,讓我無法思考,
有太多的太多,讓我裹足不前。

可是,我們畢竟都走過了這兩段日子,
往回看,我們要懂得珍惜;往後看,我想要看的到未來。





台長: ajui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歌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之七十七 〔歌曲〕他愛了我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之五十九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周華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