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5:42: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愛--白吉勝(B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愛
詞:磐子 曲:陳志遠 演唱:白吉勝(Ben)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字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 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妳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 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妳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妳我 的時間 *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 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
就這樣遇見妳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戀香主題曲
描述一對戀人前世無法結合來世再見面的故事
人跟人相遇都是註定的
我跟誰是今世注定要再見面的人呢? :)

-------------------------------

一聽到這首歌就想到去妳那邊玩那天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很自然就唱起歌來
實在是太不害羞了
明明還有”陌生人”在旁邊..... = =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唱得很小聲耶@@
還是因為太喜歡不知不覺就...........??
anyway...謝謝你那天招待ㄋㄟ
肯讓我耍任性真是太好了....愛你喔^6^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唱歌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songs of mind 9/4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那麼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