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1:59:4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616祝我生日快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每年都要過一次,有時候過得很high 有的時候過得很安靜
像去巴黎的那一次 平靜的是我的人 不平靜的是我的心
像當年大銓幫我找了第三性公關的那一次 平靜的是我的心
不平靜的是我的人… 還有大家
哈哈哈 因為太high了吧 還有因為包箱太小 賓客太多 哈哈哈ㄏ

認識了長生之後 每次生日都得想到錫洺(我那同梯的)
因為我們差三歲可生日在同一天
所以我們互稱對方是同梯的 第一次和同梯的一起慶生大家都玩得太high了
那天不小心奪走了他的初吻(靠~ 都幾歲人了…這…不會吧…啊~ 真是的)
只好每一年都希望他趕快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今年…哎呀 同梯的 別再執著在那50-50美女了啦
真快被你氣死 訂那個什麼爛標準 唉~ 都已經是40擺在眼前的人了…><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居家 因為蘇媽媽上週就跟我預約了
(她都忘了每年我生日外務特忙ㄟ)
不過 今年也比較不想出去瘋 出去鬼混
所以 我也很開心地要在這一天和大小眼一起過

不過就是個生日嘛~ 我沒那麼愛過生日 除非是和我心愛的人(們)
要不就是因為太久沒有瘋狂了 就借機來個人來瘋
如果可以出國 我根本就不會在台灣 呵

上星期六參加完文卿的告別式 進台中找朋友拿個東西就回竹北了
星期天 以前網路公司的小漢們和我約聚會 他們現在都在不同的公司
每年我們會見一次或兩次面 最貼心的一個是個gay
偷偷地遞了個生日禮物給我 呵 真可愛

羅氏夫婦一直問我要不要在台中多留幾天給大家一次辦party的機會(so sweet~)
肯德基爺爺的太太也打電話來問我下台中的時間 要幫我和廖把拔慶生(他比我晚幾天)
前幾天還有人已經送粽子快到我十四街的樓下了 ... ...

老華mail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出來見見面... ...
大學時最愛我的同學們完全不敢指望有機會可以再幫我過生日了吧?
更何況他們的老婆都不喜歡我 哈 可能發簡訊給我之後還得立刻刪除 靠!
台中的知道我在台北 台北的以為我在台中...

昨下午把拔打電話來致意 把拔對於我沒有要出門過個瘋狂的生日感到奇怪
可他這星期太忙了 別為我操心了吧 親愛的把拔
呵 有空再給你惜惜啦 把拔人真好

黃昏過後 叔叔打電話來 問我人在台中還是台北 我回問他差別在哪?
他說如果在台中那就馬上”勞兄弟”大家出來開心一下
如果在台北 那我得要趕快去做高鐵 這樣他順路到烏日站接我
一樣還是”勞兄弟”大家出來開心一下
哈! 我跟他說省起來 他還覺得很失望ㄟ so cute~
我超會呼弄他的 所以我跟他說那不然就下星期好了
可我要是沒再跟你約不要覺得失望喔
裝笑維他! 叔叔以為我可能心情不好或是悶到了 怎麼不出去玩
竟還在家裡做家事(還不是因為大眼小眼要回家...切~)
所以開始幫我動動腦想點子
結果竟出了個爛主意 ~ 要我去找同梯的一起開心一下! 笨蛋! 別逼我~
那個政府官員最無聊了 我去找他不是便宜到他了嗎? 切~ 我才不要!
而且今年我還要他先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才要跟他說
因為每一年我都尊敬他年紀比我大所以我都先跟他請安ㄟ
(今天我從早上忍到過午後 這傢伙也該起床了吧 總算先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不然他還真懶咧 哈 )
不過 甜言蜜語我還是很管用的啦 叔叔真好

晚上11點46分 72打電話來 我以為他也是打來祝壽的
那時我已經準備要就寢了 今天一堆事咧
結果這小子給我東扯西扯 報告他這星期在幹嘛
還說什麼從我回台北後台中就一直下雨
我看你是悶得慌吧 最後祝我端午節快樂…!! ㄟ~ 有沒有搞錯啊? 這麼敢演?
於是我跟他說 喔 那你不會端午節那天再跟我說嗎? 他回答他那天很忙 靠! 那天我也很忙ㄟ
說時遲那時快 剛過12點
於是我很耐著性子地跟他說: 好了 時間到 你可以祝我生日快樂了~
媽的 還要我先說ㄟ 想激怒我嗎? 哪那麼容易啊?!
哼 太小看我了吧 嘿嘿
聽他唱完他最愛的那首祝壽大曲兒之後 總算可以互道晚安了 呵
72 連著兩年都給你”拔得頭籌” 不錯嘛
嗯~ 可也沒讓你比較好運啊 歹勢囉 呵呵

一早 是麗華姊姊叫醒我的 今天請不到我吃大餐 正港大餐喔
呵 那就記著
晚點 羅氏夫婦和可愛的阿ㄅㄨ也來電道生日快樂 真可愛
我那”孝順”的乾女兒送的大禮呢 是她學藝競賽第一名的成績喔 真乖
然後陸陸續續發現朋友們的簡訊 Joyce啊 小雀啊 學長啊 … …很感人ㄟ 謝謝大家

今天 蘇小姐真的很忙 因為大眼啊上午就有兩個門診 (大眼加油)
離開醫院已近中午 還得去買自己的蛋糕 還要去郵局幫小弟寄東西
順便還要去拜土地公
那時候還真是大雨滂沱的咧 不過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吧
一路上看到兩次喜車 還有迎神的陣頭 大雨中喔 真是強強滾

回到家趕緊弄午餐給兩老的吃 接下來還得上個水果
“順便”幫 蘇 小姐唱個歌兒 歡歡喜喜的我也許了個願啦 嘿嘿
再晚點 小弟的女朋友要到家裡來(小弟託他女友給我送個簡單的禮來?)
哇喔~姊姊我可也要展現我的親切 準備下午茶
(蛋糕+coffee+鮮果丁奶酪 三種新鮮水果喔 美吧)

陪著聊聊天 不一會兒就黃昏了 秀萍願意和我們共進晚餐
好吧 姊姊我要下廚去了
蘇媽媽上星期就指定要尼羅河紅魚味噌湯+咖哩飯(第一次自己做這個)
老媽最近好像在操我的手藝ㄟ
結果要開動之前 老爸竟然問我說 啊沒有伏特加(調酒)嗎
哈哈哈哈 屌的咧 還要求雞尾酒ㄟ 我以為那是餐後或睡前的飲料ㄟ

秀萍更妙! 我問她酒力如何? 她給我一個”還不錯…是還沒醉過…”的答案…哇喔 這樣厲害嗎? 可能有其父必有其女吧? 好吧…
可每個人的標準應該不一樣吧? ㄚ知
給她試一下吧! 誰知道 沒有大力喔 我真的沒有
我以為她可能會跟我說: 姊姊 這個沒有什麼酒吧
哪裡知道 她兩口就小醺了 哈哈哈哈哈 那跟我說那樣有一點唬到我ㄟ
只好要她多喝點湯 餐後快速再送上水果 應該可以去去酒氣吧?
希望她可以平安開車回家

忙了一天 還要給大弟回電話 安排好行程
最後還是要安排一下日本與台北的連線 和小弟哈拉完都半夜了
呵呵 今天不只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難日喔 蘇媽媽 我有很感恩妳喔
當初要是妳出錯力啦 我現在可能是個笨蛋ㄟ 哈哈哈ㄏ哈
所以 蘇媽媽今天很開心
蘇爸爸呢 就在”夾縫”中暗爽地當了一天的員外喔 哈哈哈ㄏ
還跟我承認當員外很爽咧 廢話! 有人伺候當然爽啊~
還有 因為我是好孩子嘛 呵呵

每一年都在過鬧熱的生日 像這樣恬淡的居家慶生也挺溫馨的
哪一種方式都很幸福!

廿幾歲的時候 我挺希望自己快一點三十歲的
那時候我以為我得至少有三十歲 說話才有份量
就算我想法和說法是對的 總是因為太年輕或者是女生而顯得比較沒力
這是那時幼稚的想法 其實或許是自己能力和技巧不足?

現在呢? 雖然沒有很期待四十歲趕緊到來
不過 三十歲過得好像有點無聊 朋友們大半都有點玩不動了
難道是我太不正經嗎?
所以呀 我就有點好奇我四十歲是怎樣了
呵 叔叔倒是還挺期待我趕快四十歲
這樣我們就又可以一樣是四字頭的那一輪了
真是愛佔人便宜~ 好啦 知道啦 十年一次啦 真愛演

雖然我不是那種怕讓人知道年齡的女生
我也沒有那種年紀越來越大卻還沒嫁出去的壓力
更沒有注重保養 唯一重視的大概就是我的”條”美不美 哈哈哈ㄏ哈ㄏ
喔 還有自己有沒有變笨 呵呵
但不管我幾歲 我至少懂得 雖然我不是國色天香或美豔動人
可我要永遠維持是一個有魅力的女性 是吧
(說的好像現在就挺有魅力似的 哈哈哈哈)
那不然至少是善良得很值得人疼愛好了 哈哈ㄏㄏ ㄏ

祝願這麼多關愛我的人 大家也都順心如意 晚安

台長: AJ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urmuring 我不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070616 you are who you are
此分類上一篇:070615親情真可貴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