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3:54: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527鬧熱的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台中還是熱 但不若前天那麼熱了 但天氣熱和"鬧熱"真是兩回事

大墩路上開了一家大同的專門店 昨天新開幕
一大早大同寶寶就開始高分貝地唱著: 大同大同國貨好...
接著 宣傳車隊出發了 要告訴鄰居們 大同在這裡開了新店

也不知道哪裡的神明過生日嗎 鑼鼓車也經過 鏗鏗鏘鏘地
也是一陣迎鬧熱

啊~ 到這班田地 不睡了 ~ 星期四半夜和朋友喝到天亮 喝得不多
睡不了多久 星期五中午和朋友喝了點酒 等晚上再回到休息處
乾脆把自己再多灌一些求個好睡吧 於是我又喝了一大馬克的伏特加

這會兒大同寶寶也沒放過我 也罷也罷!

慢慢整理環境 接二連三的手機響 下午 大弟從娘家接了女兒來找我
我們家蘇小姐開始會認環境 竟給我嚎啕大哭 停了一會兒 還是要哭
虧得姑姑怕她熱到還給吹冷氣咧~
我確定她是認得我的 所以一直看著我癟嘴...嗚嗚嗚地說著
可是那房間怎麼看怎麼不熟 還是又哭了~ 哈

黃昏六點多 夫妻倆趕緊先上路 免得小小蘇小姐呼天搶地囉~
又鬧熱了一下午

梳洗一番 在房裡休息一下 晚點要載東西去竹北
正當我起身想要準備出門的時候
聽到街上消防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在我們附近呼嘯 聽起來有好幾輛呢~
嗯 看樣子是有重大的案子吧 那我再晚一點上路
不要現在出門和人家搶道

看著電視...嗚啊嗚啊的警笛聲不斷 ~ ㄟ 什麼事這麼大條啊
我們附近發生了大火警嗎 ?

終於忍不住好奇的我走到窗邊望向馬路去 ~
如果狀況嚴重 應該我們這兒交通就會受影響了吧...一看~ 真是嚇了我一跳!

我在六樓 往我一樓窗下望去 樓下集合了四輛消防車和兩輛救護車~
怎麼 我們這一棟失火了嗎? 靠! 怎麼沒廣播要我們疏散呢?
路邊還圍觀了許多路人朝著樓上指指點點...靠! 現在跑還來得急嗎?

我也開了窗子往外望去 只見樓下消防隊員跑進跑出
可我沒看見哪裡有冒煙或火苗 難不成有人要跳樓嗎? ~~~~~><~~~~~
到底怎麼回事啊?

我打算到一樓去問一下狀況好了
一走出門 遇到鄰居問我說:消防車都在我們樓下ㄟ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我不知道啊!

沒弄清楚狀況的我勇敢地去搭電梯! (這是錯誤示範喲~)

電梯門一開 四位全套裝備的消防隊員也在裡面 ~
ㄟ 他們能搭電梯 我應該也可以~ 況且萬一有事 他們會保護我吧
哈哈哈ㄏㄏ ..........之後終於弄清楚狀況了

樓上的煮東西煮到燒壞鍋子 冒出濃煙 但還沒起火 屋主在家
可睡死了 鄰居狂按鈴也沒弄醒他 是消防隊破門而入解決的...
靠! 也睡得太死了吧~

所以狀況已經解除 我又要搭電梯回六樓
再遇到另一批收隊下樓來的打火兄們
啊~ 等到我有反應的時候 事情已經都過去了
靠! 我反應也太慢了吧 萬一真有事還得了喲~

虛驚一場~ 行囊收一收 也該上路去竹北了 今晚得回到台北呢~ 真是的

之後我給72發個簡訊說有這件事 當然我很平安啦
不然哪能發簡訊給他咧
~這小子的回覆更絕 : 他相信我一定能平安 如果真有意外的話
他會感應到 ~ 但他沒感應到 所以一定沒事~ ><

不知道說什麼好 總之 我倒是覺得自己反應太慢了
要不就是耳朵太背 人家大陣丈地停在我樓下 我的feel來得太慢!
莫非年紀大了嗎? 要不就是神經太大條了!!!!!

果真是鬧熱滾滾的一天

台長: AJ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my murmuring 我不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070605雨總算停了
此分類上一篇:070521紅薯餅,搞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