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1:21: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預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了一碗乾拌麵 還有一碗熱騰騰的赤肉羹
不知道 這是不是 ------ 一個人的幸福
而我 真的幸福嗎?

不再有人在耳邊叮嚀
記得吃早餐 記得吃晚餐
記得去上課 記得早點睡
記得不要抽煙 記得不要喝酒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

其實 不是我被動 也不是我不懂事
不管妳有沒有妳的叮嚀 這些我都會做
我只是在享受 在享受那種 被重視的感覺
那種關心 讓我感到溫暖
所以 就算再苦 再累 我都有無比的勇氣及力量
去面對生活上的一切困難........

只是這一切轉變得太突然 讓我不知所措
別說我太幼稚
妳應該知道 那種失去重心的的生活
會漸漸蔓延......

而我在想 妳對我的好 會不會就是

寂寞的預告..............

台長: A-Jo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