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7:30:01|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睏....好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隨便亂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因為.....




今天躺在床上一整天 想了許多事情 或許是因為病魔遮騰著




很難過...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了解 生命的重要性




或許有一天 會珍惜身邊的人 昨天 秋香跟寶貝妤 來我家睡覺




到了下午 人開始不舒服 對我而言 生病=犯錯 這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會想逃避這樣的一切 總希望 可以換來一句 你還好吧 需不需要去看






而不是責罵 但是這一天 或許不會 使我好想好想逃離這樣的一切




昨天我萬萬沒想到 我媽說的那些話 寶貝妤你全都有聽到 我以為你什麼




都不知道 那時我好想好想把你留住 至少 我身邊還有你




撲.....好累好累 醫生開的藥裡的安眠成分 好高好高




讓我嗜睡了一整天 醒來後 好累好累 什麼話也不想多說




只絕得 或許一切莫生了些 冷淡了些 不再溫暖了吧




可以訴說心事的對象 是誰 我已不清楚了




只是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 這是流行性感冒的前兆




等出了診所 我才發現 我肚子疼 完全忘記我肚子疼這件事




我清楚著 這並不只是流行性感冒而已 算了吧




藥吃再多 也停止不了我肚子疼 疼了一整天 讓我什麼都不敢吃




因為一吃 肚子就像火再燒一樣 好難過好難過 躺在沙發上一整天了




埃.......等等又要去吃藥了 可能藥吃完 又要繼續睡惹




因為好睏好睏.....><

台長: ♀☆〃小丫頭〃★♀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丫頭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接受 不想面對的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伊藤靖 -(默默)
生病了
要乖乖吃藥阿
還是.........
你的病
並不是一般的藥可以醫治的?!
2007-11-05 17:24:49
夜色
乖喔- -
快去休息
還是心病?
2007-11-09 09:5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