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6 10:36:23| 人氣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移

今早
托著行李
犯賤的心態又來
怕她扛不動
又擔心她

愛妳也習慣妳的存在
依賴妳

我會好好慢慢適應妳不在的生活

今早
也把看了好幾十次的書
收拾了

愛看書的我
也該去尋找幾本書
來讀了

妳阿
就像一本我愛看的書
越看越有趣
也不膩

工作忙錄
心還是會想著妳
周圍認識妳的同事
還是會提起妳
而我呢?
笑著回答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心在抽痛


16小時的班
要開始加上好幾天了
以前加班怕不能陪著妳
現在會想妳有人陪了

專注妳身上的在意
我必需要轉移
讓自己忙錄
讓自己沒時間去想妳

可是只要停下來
想妳又逃不掉

在深夜最痛苦

就像一把刀把心割出了傷口
明知道在流血
我還是一直在灑鹽

空盪的房間
空出來的衣櫥
還有一個要命大的床

若真躺著要睡
又是縮在牆邊
沒安全感

睡睡醒醒
哭著睡
醒了哭
看時間
才過幾十分

這樣的成長
也是磨練自己


今天微涼
妳有沒有好好吃早餐
有沒有多加一件外套

算算時間
妳的MC也差不多了
總是提早
肚子應該悶著吧

願她能照顧好像小孩子的妳

我呢?
還是要對自己說加油

台長: 默煙
人氣(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