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0:03:53|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kin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6日,超讚的日子
為何讚,因為聯合公園來台灣演唱
我跟查斯特、麥可一起唱歌,超開心!

不過看這場演唱會可真不容易
先是花了4400(請人排首賣)買了票
當天跟友人約好四點到那邊碰頭
當捷運開到足球場時,往下望去,都是人....比首賣會還誇張,都排到公園去了
就在我在想等等也要變成其中一份子的時候,突然嚇到
門票忘記拿了!!!
嚇的我趕快衝出捷運站,然後一值趕回上一站
很慌張的我,找不到公車到我家,朋友又在等,就趕快座上計程車趕回家,多花130
回到家趕快拿了票,又趕快出門搭公車,路上一值罵自己蠢
在次回到中山足球場已經5點了,人又更多了,看不到隊伍的尾巴
朋友買的是看台,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進去,於是我就一人開始找尾巴
最後在承德路才找到,有夠遠勒


↑這是起點,剛開始排天還亮著
前面不認識的也是一個人來,就跟他小聊一下

↑排到捷運站天都黑了

↑對面都是人

↑排到都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而且還要趁沒車穿越馬路

終於進場啦,從五點排到七點才進去,在入口看到有人插隊,還成功真可惡
一進去最前面跟中央都已經滿滿的人了
所以就站到這裡,其實也不賴,視野OK,就站定位置等開始
老實說站的很不爽,因為真的等很久
然後又有幾個人在那邊抽煙,實在很白目
還有一些人要擠進去中間找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也引起反感

等阿等阿等到8點卻還沒開始,大家都蠻失望的
有幾次有工作人員上台還引起歡呼,以為是LP
也有幾次大家一值喊linkinpark,但是都沒回應


一值等到8點45分,我開始後悔為何不買看台就好
站到腿酸死,又擠又累,而且還超級貴
突然間
布慕放下來了,足球場的燈也熄了,大家都一值歡呼尖叫,我也是
開始響起冷冽的琴聲,超酷的琴聲
最後是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開始聽出是No More Sorrow的前奏
然後鼓聲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出現,超興奮
最後全黑的布幕開始閃光,然後他們六個人的影子出現在布幕上
這時候尖叫聲真的超級無敵大,我也受不了一值叫
然後布幕落下查斯特唱出第一句Are you lost, In your lies
就開始一值跳跟揮手然後一值唱,讚到我都哭出來了,太感動了

以前聽No More Sorrow就在幻想現場版一堆人一定很過癮
現在親身體驗真的超過癮
聽完第一首才發現都耳鳴了,不過一點也不影響因為馬上又開始下一首

之後每一首都太HIGH了
像Somewhere I belong大家一起喊I wanna heal, I wanna feel
Given up大家一起拍手,拍到手沒力也一起吼
Papercut的The sun goes down I feel the light betray me
Crawling的So insecure,這個極度不安全喊出來是多麼爽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Points Of Authority
是麥可先用Petrified開場,在由查斯特拉回Points Of Authority
然後Pushing me away跟Breaking the habit是查斯特清唱,不插電
唱現場唱的超好聽,很佩服他的高音
唱Hands held high時麥可要大家一起舉手唱阿門,大家就一起舉手
從大螢幕看到全場的人都舉手,很感動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大家就比較安靜的聽
中間鼓手跟DJ各有一次SOLO
鼓手的SOLO大家本來跟著鼓聲一起拍手
後來鼓聲越來越快,拍手的速度都跟不上
JOE的Cure for the itch也是很厲害,現在才發現他很帥,而且很有趣
他們的燈光效果很棒,隨著音樂節奏閃不同的光,氣氛超好
最後在最後一首Faint下結束,而這首Faint也是全場最HIGH的一首我覺得
可惜沒安可曲,聽完覺得好短一下就沒了
但是其實總共唱了這些歌
1.No more sorrow
2.Lying from you
3.Somewhere I belong
4.Wake
5.Given up
6.From the inside
7.Don’t stay
8.Papercut
9.Points Of Authority
10.Shadow of the day
11.What I’ve done
12.Numb
13.Pushing me away
14.Hands held high
15.Breaking the habit
16.In the end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19.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20.Cure for the itch
21.Bleed it out
22.Faint

好過癮阿~~~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雖然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人,但是大家一起跳一起唱真的很爽
他們說台北這場是他們第二大的演唱會,快4萬人
雖然中途有幾個白幕拿雷射筆照來照去,人很多要出去也等很久,搖滾B的跑到搖滾A來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太讚了
他們再來,我還要去!!!!

台長: 舊人物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Forgiven
此分類上一篇:Within Temptation-Forgiven

下次在一起去吧
我意猶未盡...
嘶吼的很痛快
雖然旁邊是情侶
但是開唱時 真的會忘我的跟著唱
2007-11-28 17:59:03
版主回應
下次當然還要去
太過癮了呢!
2007-12-01 12:4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