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03:08:2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帕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妳還煩不煩?這時候就恨自己怎麼不能陪妳在身邊,起碼...妳酒瓶裡的酒我還能幫妳分擔一半,要宿醉也有我陪妳,不過,可不可以原諒我有時候的小矛盾?好在...我是先愛妳...不然...這下我手帕交的名單裡,也不會有這麼優的妳,過去不重要,妳要把握的,是現在和將來...無論結局如何,我也寧願妳去跌一跤...因為我一定會跟妳一起哭,幫你抹淚上藥....

~~~~~~~~~~~~~~~~~
好在...我也是先愛妳,不然我們要面對的不知是什麼?一樣請你原諒我的小矛盾,這玩意我也有,無法避免...,這麼優的妳,我也不想錯過的^^,等我吧!我們的密語"妳那邊幾點?"我沒有忘記,也許有哪一天,我們喝著咖啡的時候,時鐘會指著相同的數字。



決定把這篇不算文章的文章放上來,我想...這大概是對你的一種重視吧,妳說過會容易被一個人制約,我又何嘗不是,當我發現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已經是滿口妳們的名字時,自己竟然會有一種驕傲的感覺,然後心裡就會想著...原來,把你們放在嘴巴上的感覺也不是太差嘛...

台長: 好想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