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5:53:1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驗人性: 姐姐的守護者 sister's kee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是提示書,沒看過...

(以下是摘別人的)

***********************************************

(別人的)

1.描寫在生與死之間排回的凱特
2.描寫希望姐姐死也希望姐姐活下去的安娜
3.描寫想撤回告訴又不願意的安娜
4.描寫想再嚐試這段感情又怕再被傷害的茱莉亞
5.描寫如何詮釋對兩個女兒的感情的母親
6.描寫想要兩個女兒都健康但一定要捨棄一方的媽媽
7.想坦白說出隱疾又不敢的亞歷山大
8.在安娜死後,沒有安娜的生活

************************************************

(別人的)

1.你知道人生不時會面臨抉擇,某些時刻好像你的人生分出岔路,舖展在你眼前,即使你勇敢的選擇一條路,你的眼睛還是會一直望著另一條路,想確定你是否選錯了路。(P.23)

2.你要的話,我會為你閱讀灰燼。我會透過灰色的睫毛望著火,告訴你,自宏色的火和黑色的火舌和濃煙,我會告訴他火怎麼來的,並且火是如何跑的比海還遠。(P.78)

3.你,如果你是敏感的,當我告訴你,星星的閃動是在打信號,每一個星星都令人恐懼,你就不會轉頭回答我「夜色如此美麗。」(P.145)

*************************************************

(我的)

就我看大意的想法是,那位母親也不是真的愛他的小孩

如果是也是自以為而過多本能的愚愛

不然他會知道當一個實驗品甚至跟生命搏鬥卻無法掌控選擇

的一個活在恐懼中的心情    我相信那位姐姐認識妹妹之後

是渴望解脫的,但是得到懂得生命的她在未享受前就被判了

死刑,這也是教她要學會活著的

總而言之,告訴我們下次這種事情發生時

如果是自己的胚胎請找個代理孕母會比較沒那麼多

牽扯,甚至在小孩未長大成人懂事前,先抽乾她的血和骨髓就這樣!

不然就是,難怪現在複製科技發達,兩個只留一個就夠了!

人生的無奈在於很多發生我們無法阻止

包含變化,人的選擇

然而人生的挑戰和意義也在於

我們始終可以找到方法面對

沒有好壞,沒有輸贏

只有學習和獲得或也許是種交換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