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8:54:4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就說我利害吧...看透透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留言板上打的...
無意晃了晃星座版
有感而發...沒想到這麼多共鳴!!哈哈~(看你還敢不敢說我不了解你...可是仔細想想不知你是否了解過我..總覺得"有時候"我還真委屈..)

以下我打的===

魔女是個說愛就愛說放就敢放的理智型人物
很通情達理 卻常常在現實與人情間做拉鋸
她可以是你的得力助手 她總是能幹的讓你無話可說
她也可以陪你遊山玩水 吃遍天下美食
或是像個小天使一樣 陪你玩耍
她生澀 卻很有想法
她精明 卻總是迷糊
她希望面面俱到 卻讓你無法捉模

她專情卻絕對經不起你的試探
別去猜疑她的感情
不然心也會有死的時候
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經營會是很幸福的

(=>別人回覆的)
第一個:
=> @@我是魔羯女...我覺得你說的滿準ㄉ耶>"<
第二個:
=> 我..我...啞口無言....好像被挖出來看過一遍一樣 = ="
第三個:
=> me too... (他是接連上面的)
第四個:
=> 黑占黑占黑占..誰準你把這個打出來的 ㄖㄖ 不喜歡這種被剖開的感覺 .. = = 雖然都是對的..感覺很不好 = =

呵呵~2005.6.10又一個人回覆了...(又是魔女的)

第五個:
=> 我也是ㄍ魔女喔~~~不曉得你是不是親身體驗ㄉ
不過....真ㄉ很準ㄉ喔~~因為我就是降.....ㄏㄏ


看過以上言論,又發現了魔女一項特質...喜歡往臉上貼金?!!!哈哈哈~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