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1:50: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都快一個月了...
我的紀念冊上當初還因為怕有不測
每一個紀念日上都做了提醒標籤
為了排除禁忌 還是無可厚非
說幸福嗎
?
說不幸嗎
?
可以接受嗎
不知道 但還是默默承受了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妳的
這輩子來還妳
希望我能還的乾淨點
才不會讓下輩子的我 還要如此受罪
誰說接受天底下最溫柔的愛
就最快樂
受罪就罪在 我享受了全天下我自認最完美的幸福
我體驗了最快樂的快樂 全天下最溫柔的擁抱
卻也在付出最真的心的同時
讓分手後的哀傷蔓延全世界
那個振幅真是大
跟當初妳的愛渲染的一樣
似乎更大了一點
加入了我的認真 還有我替妳受的罪
一切的錯讓我來扛 逞英雄也只能在此時
真差
反正接不接受都會讓你討厭
繼不繼續都是由你決定
還有什麼尊嚴可言
走不走都會被妳忽略
反正妳在我心裡好像沒一件好事就是了
所以多希望你能溫柔一點
對我客氣一點
尊重我一些

反正現在對你來說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對你來說 只是一個包袱吧
我想...現在對大家而言 我都是個包袱吧
還是自己過好了
一個人的單純無害
一個人寂寞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快樂一個人........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