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0:03: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ike someone Like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有個人
總習慣在夜幕時分想著你 不自覺在每分每秒念起你
也許這是宿命 也許只是多情
眼神驚嘆心著急
見你一面就能給我新的生命
耶穌阿耶穌~你給予我新的生命
卻無法給予我像妳付出那般的真實感情
無法言語手卻握不緊
煞那即是永恆的真諦
時間一值在走 從不曾為誰停留
而你也一直在我心中 從不曾停止跳動
寒冷的淒美 有心人才能看見
只要你能體會 我如冰般堅硬的心
眼看就要融化的一天 你是否會成為我睹命的關鍵
如果我不說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只想跟妳永遠...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