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9:31: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的天空閃耀著和諧的光芒
卻在昨天被我一個不留神
搓破了一個洞
明知故犯
這結果 當然要由我來收
怎麼傷害怎麼栽
怎麼付出怎麼彌補

這麼好的一個人 我可不想就此損失這份珍貴的友誼


因為自己的私心 害兩個人傷心 何德何能 要由在乎的人承擔....

也因為這次經驗 看出朋友的重要性 我真的在乎他們是否擁有快樂
就算比我多 就算我一直付出 那種快樂 也是一種幸福

好朋友齊聚一堂 三言兩語我不說你就能明白 所有哀傷都將飛到九霄之外
一點就通的默契 只有我們心裡明白 我慶幸我還是一個能帶給妳快樂的人
如果你也能感應 就接受我的歉意 儘管我的理由如此牽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日子還是一樣照過 有過挫折才知道快樂的喜悅!
有事大家說出來的感覺真...好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難免因價值觀的不同而有摩擦
我就不信哪一段友情沒有起過爭執
何況我們只是一點小小的誤會,是唄^^....總歸一句話~還是好朋友!!...??!

p.s
<<火箭超人發射>>....衝衝衝!!
摘自動感托兒所~
....為保護當事人~相關照片要保密不能公開...敬請原諒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