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8:18: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報討論大成功~(友誼)感激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嘿嘿嘿.....><

昨天的書報討論大成功喔~~

什麼是書報討論0.0?
(就是要找英文論文,然後以ppt的形式在台上報告給全班和倆位導師聽)

這作業一開始時...

偶就十分的力不從心=”=

都怪自己平時沒有努力看原文書的關係...

到了緊要的關頭...

就...就...><就覺得一切都已經走到了盡頭~0.0

(喔,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世界的盡頭喔)<==神鬼奇航3的對白

於是...我開始頽癈...

本要在報告前兩個禮貌交出摘要和指導老師的名字的...
(就是要交出paper的大綱和有看過這篇paper討論的老師簽名)

但是,我卻沒有交...

一直到了前三天...

偶對於書報討論的進度...

表面上看來還是十分的不著緊
(其實心裡頭,真的是十分的難過,不是不想做...而是沒有頭緒,沒有方向,還怕自己無能為力,沒有自信啦/.)


可是...慶幸是===>(友誼)

我的其中倆位室友們,他們為我擔心,為我緊張,一直一直的催促我要去做,別放棄!
(雖然有些時候,他們的言語,不管是鼓勵的..或是..用罵的......都會不自覺的傷害到我的心靈,讓偶覺得好像變得很沒能力,而更加的一無是處...所以,每次到了心靈脆弱的時刻,我都會對自己封閉起來,更加的頽廢,企圖讓這些真心的朋友們,放棄我這沒有一點用處的笨蛋...)


怎麼....
怎麼~他們為什麼沒有放棄我0.0?

書報討論前的2天...


我最終還是去找了一篇論文來看~

(這只是做做樣子,好讓我的室友們看到以後,肯放過我)


=”=可是,他們也實在太熱情了吧

就像阿桂,我一回來,他就說要我把paper拿給他看~

(因為他想要先幫我看一遍,解釋給我聽~)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一時的自以為是而已

後來卻發現0.0!就連上課的時候...妳怎麼也如此專心的為我準備paper呢...


(此時此刻,看到這種情形的我...心感無比的慚愧,)<====(當時眼紅了,心在酸)


還有那個笨蛋小曹


在書報討論的前一個晚上...


雖然功課就只完成了(5分之一)的進度
(心想:這次死定了,一定沒救啦=”=...)


小曹,他可能知道這件事,居然放棄了他最愛玩的”全民打棒球的遊戲”

用了自己的寶貴時候,幫我惡補我找的這篇論文(paper)

雖然聽得不是很清楚...


可是因為感激,於是,不斷的勉勵自己要專心._/.

當天,我做到晚上的2點

終於~^^

完成了(4分三)了~

呼~~~


隔天~

試報了二次給小曹聽~
(應該說是一次半吧~D...><因為有一次中途停下來了)

雖然,這一次半的效果都不好/.



當天上課的時間,偶還遲到耶...又沒吃午餐(餓死了~>.<)


後來要上台前,
導師就問我:為什麼沒有找指導的老師!是不是覺得老師找不找都一樣?覺得自己有能力去報這篇PAPER了,幹麻還要找導師~


(天呀!我絕對沒有這種想法)

我就回說: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去找導師....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沒有再追究我了~/.)


(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僑生的關係,要打工麻~D)


上台報告時,剛開始有點緊張...

後來就穩多了

=”+雖然...一直出現緊張時,會發音不準,咬字不正,文法不規,還不小心的,把幹細胞,裡面那個”幹”字強調了一下><


可是,最後還是順利的~報完了~><



YEAH~!大成功~嘿嘿~


雖然,阿桂和小曹說~~

我報的錯漏百出....

可是看到我這次真的是已經”爆氣”了<===(爆氣,就是連吃奶水的力氣也用上了~)

就原諒我的錯~~
小曹,還說,我這個他的第一號得意大弟子~~

果然沒有讓他很失望~><


當時的心,真的是十分的感激~~


小曹,阿桂謝謝妳們倆個~~

謝謝~^^





台長: 小白豬~@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