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0:44: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散步*去德國尋找夏天~ DAY 5 一個人一餐1萬5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4 2007 Tuesday 晴

呼 前往慕尼黑要四小時
吃飽睡 睡飽吃..我覺得我變肥了= =
可是 當我們進慕尼黑徒步區做市區觀光的時候
還是受不了起司炸豬排的誘惑...
起司融進豬排 加旁邊的小紅莓果醬
這就是德國的吃法 鹹食+甜食 ~”~
炸魚排也不賴 不過涼拌小黃瓜讓人有種沁心涼的fu
(原味優格+迷迭香+水=傳統涼拌佐料)

吃飽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XD

*pic 小鎮
在前往阿爾卑斯山腰的飯店途中 還經過了個仿羅浮宮的皇宮
外面好多天鵝 而且都肥滋滋的不怕人
大搖大擺躺在草坪上睡覺也不管我在他旁邊吵

*pic 別看這些天鵝懶洋洋又肥滋滋就以為牠們好欺負!!!
   牠們曾經咬死過兩隻狗而上過電視...兇的勒
 
從前我只喜歡海 可是到了這個地方 我才體悟到山的美
又或許是這家飯店高級讓人心情愉悅的關係
不過這飯店與四周的小社區 完全跟山巒融洽的卷在一起

*pic 飯店裡用餐的地方 後面有一點點房舍 過去是山谷@@
晚餐的精緻跟價錢實在令人驚豔 =-=
[菜單]
1龍蝦湯(咖啡濃縮杯大小的碗)-- 龍蝦萃取精華熬煮的. 很濃@@ 我不太敢喝
2鮭魚糕& 馬鈴薯混青蔥泥& 炸馬鈴薯球[下面是美乃滋]-- 很香 除了中間的我都吃光了XD
3煙燻鮭魚or 鵝肝醬-- 90%的純鵝肝醬上面鋪著一層鵝肉 不膩嘴 下面是生菜 很好吃
4龍蝦肉[檸檬佐料]-- 檸檬帶出龍蝦的甜味 混著檸檬皮的香味
5比目魚[義大利佐料]-- 魚很嫩 對於遠離海邊的德國山腰 這種鮮度很難得!
6白蘆筍[檸檬醬] (特殊湯匙造型的)-- 我不敢吃蘆筍 =口=...給老爸吃了

”主菜”大白菜& 烤牛排& 焗烤馬鈴薯片-- 肉的控火拿捏的好讚 超嫩 亂好吃的~~大內高手阿~~

他還把主菜端到你旁邊當場切給你看 真高級 不過不太懂意義在 = =?
表示他沒做假嗎 囧 ?? 

*pic (左起) 鮭魚糕& 馬鈴薯混青蔥泥& 炸馬鈴薯球[下面是美乃滋]
*pic 盤子好大 菜好小 =_=|| 這道是比目魚
*pic 切給你看~~~我沒有拿別的肉呼哢妳們哦~~~~~~~也沒下毒@@
絕對不單只是因為幾個一丁點大的東西放在一個大碟子上那般簡單
掌廚的是得過好幾面世界料理獎章跟獎狀的三星級廚師(最頂尖的等級)
集合德過甚至世界各地的美味食材做料理的醬汁跟調味
剛看菜單一個人要折合一萬五台幣還蠻不爽
我不是美食摩人 也不是什麼達人
不會用華麗的詞藻去形容一道菜的美味
可是 吃下幾口之後 任誰都會對菜單上的那種價格 心服口服
腦袋也同時在思索到底該用什麼字眼去那種滋味

這頓很棒很棒的晚餐配美景~讓今天的好心情畫下一個句點.

*pic 餐桌上的小豬裝飾 我吃飯時一直盯著他看很久
   抱起來很重 純銅焊接的樣子 肚皮上寫著編號11 全場只有我們桌有 咦
   他很酷哦~~ 獠牙是小刀 下巴跟耳朵是湯匙 頭髮是叉子!!!
   放進口袋A走好了 XD (開玩笑的~口袋大概會捶到地上吧 他超重)

台長: 拿鐵B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足跡2007* 德國 4.20~ 4.29 |
此分類下一篇:散散步*去德國尋找夏天~ DAY 6 很美的麥當勞 很美的山
此分類上一篇:散散步*去德國尋找夏天~ DAY 4 意亂情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